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498章 谋划
 
“妈,江教授为什么没有过来?”医护人员走后,简玲玲虚弱的躺在床上,低低的问道。

简母道:“她说你是李主任负责的,说她没有时间。”

简玲玲皱眉,“算了,姐姐彻底得罪了她,她是不会理会我了,只希望大姐以后都别来医院。”

简母坐下,苦口婆心的,“放心吧,你大哥已经教训了她,她以后不会再过来了。”

大女儿彻底得罪了贺总,势必会影响到二女儿与顾肖的关系,顾肖昨晚一夜未归就是最好的证明。

二女儿好不容易才搭上的顾氏贵族豪门,这门好亲事,可千万不能因为外界因素毁掉了。

简母深觉得大女儿眼光太短浅,而且很自私,只会考虑她自己。

昨晚大吵之后,简正直接回了公司,并且给简香安排了项目,要她老实的待在公司里,不然以后就别去公司上班了。

简香只能硬生生的咽下这口恶气!

当天晚上就去了不清欢酒吧,直到今日一早还没有要走的打算。

“你说你,好好一个大小姐,怎么就弄成这副模样了?”浓妆艳抹的好友调侃。

简香半眯着眼睛,“别烦我,让我静一静。”

好友是上流社会的头牌赵欢,人称赵姐,是一位资深的网络红人推手,也是海天盛筵等聚会的常客,更是众多年轻貌美妹妹们的亲姐姐。

“给,看看,小雨已经被求婚了,下个月在加拿大举行婚礼,老公是富二代,家里独苗,这小雨啊,总算是飞上枝头变凤凰了,没费我一番苦心栽培。”

赵欢将手机屏幕对准简香的脸,“看看人家现在多幸福?”

简香见着画面中一对情侣甜蜜的照片,忍不住鼻子里头哼了几哼,“那富二代也是玩咖?”

赵欢摇头,“他可不是,他是正正经经的生意人,本身很有能力,手底下好几家公司,是个不错的人。”

“那他就是眼瞎,竟然能看上那个小雨,我没记错的话,那个什么小雨之前不是在夜场里卖的吗?而且她那头都换了好几回吧?整的跟妖精似的,竟然也会有人喜欢!”

简香心气高傲,处处透着看不起的姿态。

赵欢道:“但人家就是从这么一个最底层直接混到了有钱人里去了,再说了,她那点儿料,跟你妹妹比起来,也算是八斤八两吧,你妹妹玩的那些可是外国人,我听说她一开始想要嫁入欧洲豪门来着,但不知怎么就玩脱了,你看看她那一身黑料,现在不是照样把顾家小公子给栓的牢牢的?”

简香听了这话,心底更加难平,回头厉声吼,“你别再说了!”

“哈哈哈!”赵欢轻轻笑道:“我呀,其实是为你着急,你比你妹妹要好的多,身世清白,又有能力,只是欠缺了手段,如果你能厚着脸皮豁得出去,我保证,就没有你嫁不了的男人。”

简香眼皮微微挑,“鬼扯,他可不是一般的男人。”

赵欢不屑的,“他难道比贺二爷还厉害?贺二爷那样的俊才,当年不也栽在顾晓兮那种女人手里过?”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