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490章 谁看上谁眼瞎
 
贺凌川双手插兜,低眉看去,只见简家那个什么小姐挡在两个孩子跟前,神情凶狠,手掌很不自然的垂放,脸上的表情,看上去就很欠揍。

“你这条裙子多少钱?”他轻蔑的抬着下巴,没什么耐心的问。

简香一动不动的盯着他的脸,忙忙的说道:“没,没多少钱,我刚才跟小朋友开玩笑呢。”

贺乐乐重重的哼了声,“才不是跟我们开玩笑,你刚才还想要打人呢。”

打人?

贺凌川陡然间看过去,眉目间携裹着凌厉的阴寒之气,“打你们哪了?”

贺乐乐道:“后来她看到你来了,又把手给放下去了,这个女人变脸很快。”

小乐乐常年被太爷爷灌输着要防着漂亮女人!

这个女人明显的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而且她看爸爸的眼神很恶心。

“爸爸,我不喜欢她!”贺乐乐急于表达自己的意思。

“嗯,眼光不错,这种女人不值得喜欢。”贺凌川带着孩子冷冷的绕过去,“看在顾肖和玲玲的面子上,这回我不与你计较,下回见着这两个孩子,有多远你就滚多远。”

男人声线冰冷,完全没有一点儿情面,简香一颗心彻底的凉了下去,她看着他的背影不甘又不舍。

可偏偏,又得不到!

这样冰山一样俊秀男人,若是温柔起来,会是什么样?

可惜,她一辈子也不会知道。

“那个女人看着就气人,是吧小星星?”贺乐乐一边走一边吐槽。

小星星无聊的点着脑袋,“嗯,要是有人看上她,那肯定是眼瞎了。”

贺乐乐附和,“就是呢。”

贺凌川眼皮微微跳,这两个小家伙不会是在内涵什么吧?

很快,三个人到了江教授的休息室门口。

小星星敲了敲门,见着没人答应,估摸着妈咪肯定又去做手术了,便自主的推门进去。

身后两人也跟着一起,却不想门刚打开,却见到了一片削瘦雪白的美背。

江教授她正在换衣服。

“妈咪!”小奶包一下炸了!

急忙转过身推人。

那渣川眼睛都直了,同时他一只大手紧紧的捂住了贺乐乐的眼睛。

贺乐乐直叫唤,“放开我,放开我!”

“出去!出去!”小奶包使出了吃奶的劲儿,拼命的推搡着渣川。

江若白快速的系上纽扣,冷冷的回头,“贺总不经人同意,就擅自闯入?”

贺凌川耳朵尖红红的,面上极为镇定冷静,手一指,“门是她开的。”

小奶包快气死了,抬着大眼睛,“我开门又没让你进来!”

妈咪被他看到了,好吃亏!

贺乐乐从爸爸的手掌中挣脱,迷茫的,“你们在说什么啊?刚才怎么了?为什么不让我看?”

江若白只好叹气,“没怎么,我要下班了,小星星我们回家。”

小星星点头,“嗯,我们快走吧。”一刻都不想跟这个渣川待在一起。

贺乐乐却是急忙拦下,说道:“阿姨,我也跳级念书了呢,我跳了四年级,我想跟小星星一起庆祝,我们去庆祝吧!”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