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482章 深藏功与名
 
贺凌川上前一步,“我送你们吧,再不快点儿,小星星上学就要迟到了。”

江若白摇头,“不用。”

奇了怪了,这网约车,怎么这么慢,明明都约好时间了,竟然还没来。

再不来的话,小星星今天可就真的要迟到了。

小星星特别贴心的,“妈咪,要不我就不去学校了吧。”

“闭嘴!”江若白头也不回的拒绝。

贺凌川看了看表,也有些奇怪,“那车肯定是路上出问题了,别磨蹭了,不想小星星迟到,就赶快上我的车吧。”

说着打开了车门,贺乐乐很机灵的拉着小星星坐了上去,回头跟江阿姨说:“阿姨,快上来吧,不然就真的要迟到了。”

江若白无奈叹气,只得跟上。

贺凌川手握方向盘,脚踩油门,眼睛看了下后视镜,心情莫名的有点点激动,以致于手上不稳,方向盘打偏了,差一点儿撞到路牙子。

贺乐乐有些嫌弃的,“爸爸,你怎么了啊?会不会开车啊?”

小屁孩感觉有点点丢人。

贺凌川冷着脸,没说话,双手转着方向盘,用行动证明自己的能力,嗖的一声,豪车就没影了。

不远处的餐桌旁,贺老太爷看着自家那辆装载了孙媳妇和重孙女的轿车飞远了。

这才摆手,示意放了那辆网约车。

小六笑眯眯的恭维,“姜还是老的辣!老太爷还是您高瞻远瞩!”

贺老太爷拄着拐杖,往保姆车上一坐,“咱也回去吧。”

爽朗一笑,深藏功与名。

即使是周一,郊外的路上,也没有几辆车子,豪车开的飞速。

贺乐乐放了心,从书包里掏出零食跟小星星分享,小星星摇头,“刚吃过早饭,这会儿不想吃。”

“好吧。”贺乐乐自己准备打开吃了。

江若白轻柔的制止,“不可以,乐乐,你已经吃了早饭了呀,再吃这么多零食的话,你的胃会受不了的,而且以后会越来越胖,胖了就不好看了。”

贺乐乐很有自信的,“阿姨,我不会不好看的,我爸爸长那么好看,我长大了肯定也会好看的!”

嗯……

江若白她竟无言以对。

驾驶位的某人笑出了声。

儿子审美还是有点的。

小星星不忿的,“你要是吃这么多零食的话,长大了肯定会变丑,你看哪个胖子好看呀!”

江若白纠正,“只要人长得美,胖一点也没什么,不过过度肥胖,对身体肯定不好。”

贺乐乐听她们轮番相劝,最终将零食放在了一边儿,“好吧,为了健康我不吃了。”

说话间,轿车已经停在实验中学门口,江若白跟女儿下车,并对某人说,自己一会打车去医院,要他赶快先送乐乐去幼儿园。

眼睁睁看着小女孩背着书包往那学校门口去了,贺乐乐惊呆了,“爸爸,小星星怎么去那里啊?”

贺凌川踩动油门,耐心的跟他解释,“小星星的学习成绩很好,已经跳级念书了。”

“跳级?”贺乐乐顿时难过的要命!

不能跟小星星一起了,原来她那么聪明那么厉害,突然地,就一下子很失落。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