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473章 委屈
 
“你们内部都是官官相护的,你以为我不知道?”简正一脸的不屑,坚决认为妹妹伤情复发,是因为江若白的原因造成的。

江若白非常冷淡,面上表现的要比他更加不屑,她笑道:“本来我是不想多说的,但简总一直这么胡搅蛮缠的都不怕有失身份,那我也没有什么好顾忌的了。”

“怎么今日顾肖不在?嗯,应该是被顾家老太爷给叫回去了吧?令妹害怕顾肖会屈服了老太爷的压迫,从而拒绝了她,所以就趁热赶紧再次演上了这么一出恶性自杀,逼迫顾肖一把,不然简总可以去跟顾肖谈谈,让他去跟你妹妹保证,他一定会娶她,这个时候我就敢保证了,你妹妹一定会积极配合治疗,而且很快就能痊愈的。”

说白了,不过就是耍个手段罢了!

这点心机和当年的顾晓兮比起来,都不够看的。

话一说完,江若白立即转身,不曾想迎面撞上了顾肖,她下意识的有点懵。

他什么时候在这里的?

又听到了多少?

简家人那种龌龊的心思被当面戳了出来,简正气的整张脸成了猪肝色,丧失理智的冲了过去。

一拳头砸下。

顾肖将江若白一推,胸膛硬生生的接下了这一拳。

“咳咳咳……”

常年没怎么锻炼过的身板,当即就有点不太行了。

“顾,顾少,我,我不是故意的,顾少你没事吧。”简正吓得急忙过来扶着。

顾肖手一推,自己往后退了一步,脸色很难看,“江教授是一名医术了得,人品也非常好的人,是她给玲玲做了五个多小时的手术,挽救了她的性命,也是她第一时间确诊了玲玲左肺出现溃烂迹象的,你到底怎么想的,竟然会打她!”

“我,我这就是一时气急了,顾少你不知道,玲玲她现在非常可怜,早上你走之后,她胸口都是血,我实在担心她……”

“够了!别再说了!”顾肖的情绪有些不耐烦了,“你去看看玲玲吧,我跟江医生有些话说。”

简正想到江若白刚才的话,生怕顾肖再反悔误会什么的急忙道:“我妹妹并没有逼迫您,她只是,她只是……”自己都词穷起来。

“我知道了,你不要再说了,去吧。”顾肖摆摆手,让他彻底离开。

简正懊恼的走了。

其余众人也都被杨明散开。

顾肖对江若白道:“今天这事对不起。”

江若白闻言笑了笑,“你又没做什么对不起我的,跟我道什么歉?倒是我应该跟你说声谢谢。”

顾肖声音特别疲惫,“我是替玲玲说的。”

江若白就更有些无语,她问,“你还是要跟她在一起?”

顾肖无奈的耸肩,“总不能看着她真的去死吧?”

“嗯,所以你就选择委屈自己了?”江若白话锋很利。

委屈?

顾肖猛然听到这两个字,心底顿时生出一抹无法言喻的异样的感情。

那么多人都给他分析利弊,这个女人却在说他委屈了。

他淡淡的笑,“从前真的误会你了,那些作为很对不起。”

江若白耸肩,“你之前不是道过谦了吗?”

他道:“觉得上次不郑重,这回是更认真的。”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