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458章 普通人
 
杨明听了之后,立刻着手安排手术事宜。

众医护人员推着简玲玲前往大型的手术室。

门外,简正一见江若白出来了,急忙上去询问,“我妹妹她怎么样?什么时候能醒来?”

江若白快速疾步的往消毒室走,“病人的左肺脓肿溃烂,必须切除一半,家属赶快去签字交钱吧。”

“怎么会这样?怎么会这么严重?医生,我妹妹是不是因为自杀才导致的?”简正声音非常大的质问。

江若白冷睨着眼睛,“你妹妹自杀是割腕,跟肺没有半毛钱关系,别挡着我了,否则耽误了你妹妹的手术,我可承担不起。”

大步往前去了。

“玲玲!可怜的玲玲啊!”简母瘫坐在椅子上,低头抹泪,“出了这么大的事,以后她该怎么办啊?就算出院了,还怎么活?”

简香跟着坐下,安抚的说道:“妈,别担心,妹妹就算再不济,也是有我们的,就是不知道,她还能不能继续跟大明星谈恋爱了。”

最后一句话说的很讽刺。

就是仗着顾肖性子软,故意那么的刺人。

顾肖却像是没有听到一样,麻木的起身跟着江若白去了大手术室门外。

他很担心也很乱,脑子里一团浆糊,可本性里的善良却依旧是驱使着他前行。

江教授休息室内。

小奶包被渣川拎着摔倒了柔软的床上,她一下子弹起,双手握成拳头做出个搏斗的姿势,“想做什么,放马过来!”

贺凌川只用一只手掌,便稳稳的扣住了小奶包的头,小奶包张牙舞爪,可惜身高不够,她这点动作在男人眼里,就跟猫挠似的。

“放开我!你为什么总是跟我过不去?”小星星发出了灵魂质问。

贺凌川棱角分明又俊秀的脸上,勾出了一丝笑,“因为我们是命中注定的缘分。”

“呕!好恶心。”小奶包觉得没有比这更令人作呕的话了。

她小身体乱窜,背后的小书包掉了下来,拉链没拉好,一封推荐信掉了出来。

贺凌川眼疾手快,一下捡起。

“还给我!你怎么能随便看别人的东西呢!”小星星真的是要气死了。

贺凌川打开见了信的内容,竟然是市实验小学的校长亲自手写的推荐信,说是小星星智商超群,推荐小星星去实验中学读书。

贺凌川略微惊讶,又有些激动,怪不得不愿意去上幼儿园,原来女儿的智商这么高,小小年纪竟然都可以读初中了。

“还给我!”小星星蹦跳着就是够不着。

贺凌川满意的将信收好,低眉看她,“试验中学虽然不错,但还是有点普通,明天我带你去文城一中吧。”

小奶包快速的将信收好,冷淡的,“谁要去一中那个是非地!我就觉得普普通通最好。”

贺凌川解释,“一中有最优秀的师资力量,还有很多优秀的同学,和他们一起,你会觉得更有竞争力的。”

小包子把信往书包里一装,“谁要跟那群二代们竞争呀,我就想要做个平凡人。”

哼!

背着书包就出门,找妈咪去,顺道看看渣肖怎么样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