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455章 很装
 
贺凌川坐在他的另一边,手里抱着电脑,远程指挥简力应对网上的流言。

“贺总,我们查出来,这个网页是一种非常复杂的代码生成的,而且对方并没有留下什么痕迹,可能是个专门倒卖机密的黑客。”

贺凌川问道:“这个黑客是什么来头?”

简力回复,“这个,现在还没有查到。”

贺凌川又问,“网上的那些料,是真是假?”

其实他心里已经百分百认定是真的了。

不然简玲玲不会自杀。

他这么问一下,只是想要给好友听。

必须让他人间清醒。

果然,简力道:“网上那些都是真的。”

“嗯,继续去查那个黑客,有消息立刻告诉我。”贺凌川关掉了电脑。

他看向好友,“我之前跟你谈过这个问题,我以为你做好心理准备了。”

顾肖低着头,不愿抬起,声音苍白沙哑,“十年!十年肯定是可以改变一个人的,自她回来后,我从没有问过她这十年是怎么度过的,因为我已经决定要跟她结婚,可没想到,竟会突然爆出来。”

贺凌川难得的劝导起他人的感情,“你若是真心喜欢,就不要在乎别人的眼光,你如果介意,那我劝你们不要硬撑着,感情这种东西,一旦有了致命的缺口,再想修复,几乎是不可能的。”

尤其是关乎忠诚的问题。

哪怕是再强撑,心里也会膈应,最终走向破亡。

只是简玲玲她到底是怎么想的,身为简家三小姐,才华横溢,享誉全球,怎么会去做高级外围?

而且还让人拍视频?

顾肖头颅愈加低沉,他现在很乱很乱,大脑中什么头绪都没有。

“玲玲!玲玲!”简家人慌张的跑了过来。

简母,还有简家老大简正,老二简香,齐刷刷的涌入。

“玲玲!”暴怒中的简正一把将顾肖从椅子上提起来,“你对她做了什么?你为什么那么对她?嗯?”

简家父亲已经去世,简正便是简氏集团的执行总裁,简氏集团与贺氏集团相比不足为提,实力与唐氏集团相差无几,简正也算是商业传奇,很有头脑的一人。

但除此之外他却是个十足的妹控!

对底下的两个妹妹好的过分。

如今离婚,膝下两个孩子,一个归简家,一个归前妻。

据说,简正之所以会离婚,很大的一部分原因,正是因为妻子与小姑子之间的矛盾日渐激化,而他坚定的选择站在了小姑子一边,前妻自此心死,拼死打官司,带了个孩子走了。

如此看来,他现在会有这个举动也实属正常。

“玲玲!玲玲怎么样了啊!我的儿啊!”简母一身雍容的黑丝绒旗袍,妆容精致典雅,站在抢救室门口,姗姗的哭了起来。

“顾肖,到底是怎么回事?三妹她回来的时候还好好的!怎么跟你在一起没几天,网上就爆出了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现在又在抢救,你快说话啊,她到底是怎么了?”

简香更是淡妆相宜,就连骂人的时候,也要保持着那股子虚伪的优雅范。

且是一看就很装的那种。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