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426章 自作孽
 
锦绣小区。

江若白特地下厨做了几道杨明爱吃的菜,小星星也拿出自己珍藏的果汁饮料。

“妈咪,杨明哥哥怎么还没来?”

江若白洗了手,“我打个电话问问看。”

“喂?杨明,你忙好了吗?”

杨明一手敲打着键盘,一手接电话,苦逼的很,“还没呢,估计还要等一会儿,你跟小星星先吃吧,院长今天晚上非要我帮忙录制病例,厚厚的跟一堆小山似的,我可能要录到深夜,明天早上我再去找你们吧。”

江若白略有些遗憾,“院长怎么突然让你做这种活?”

杨明恨恨的抱怨,“谁知道呢,估计是年纪大了,看我不顺眼吧。”

刚巡完房准备回家,正走在门口的姜院长。

重重叹气!

不是老头我看你不顺眼。

是那个挨千刀的贺二爷看你不顺眼!

他躲个后面乐逍遥,坏人全让老头我做了。

江若白只好道:“那就没办法了,我帮你叫个外卖吧,明天一早我们去医院接你。”

“嗯,也只能这样了。”杨明只得答应。

挂断电话,江若白给他叫了份外卖,然后坐下笑着说道:“你杨明哥哥,医院里有事,来不了了,咱们娘俩吃。”

小星星倒了两杯饮料,“你们这些医生,都没个休息日,太不好了。”

江若白一点她的小鼻头,“怎么不好了,我们可是救死扶伤的。”

母女两个吃完饭,洗漱完,便睡觉去了。

待到第二日周末。

朱静静和朱浩然特地开车过来迎接她们。

江若白带上给二老的礼物,一手牵着女儿下楼。

朱浩然脸色灰败灰败的,一点精神气没有。

尤其是眼睛周围的两个黑眼圈,看着都吓人。

“浩然叔叔,你别伤心了,虽然你没有成功追到妈咪,但是你获得了我这么个可爱的外甥女啊!”小星星贴心的安慰。

朱浩然禁不住一下子笑了出来。

他弯腰抱起小星星,在她脸上狠狠的亲了一口,勉强笑道:“说的对,有个这么可爱的外甥女,是我赚了!”

可我原本是希望你能成为我女儿啊!

朱静静一直很不看好弟弟这个心思,现下能让他早点认清现实也好。

江若白将礼物放进后备箱,然后坐了进去,笑道:“咱们走吧!”

轿车先是拐了个弯儿去医院接上杨明,然后才飞速的前往朱静静的家。

杨明一上车,小奶包就笑了,“杨明哥哥,你的头发有一撮翘起来了。”

伸着小手给他按了按。

杨明连忙一手抚住,“昨天晚上,实在累很了,趴在桌子上睡着了,今天院长来了,我才醒。”

他录病例的事儿,朱静静也听说了,评价道:“院长最近是怎么了?这种事情也要你特意去,那还要护士干什么?”

杨明深以为然,觉得姜院长一点不可爱,没有老院长随和。

此时,被某人利用的姜院长深深的打了个喷嚏。

“一定有人在说老头我的坏话了!”

唉!没办法。

自作孽,不可活!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