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420章 白眼狼
 
真的没有看出来,玉面阎罗,竟也有如此柔情的一面。

连顾肖一时间都不知道怎么安慰了。

毕竟他之前真的挺讨厌顾若琳那个女人的,结果没想到,自己讨厌了多年的女人,竟然是清白的,而真正恶毒的人,现在也是死的死,坐牢的坐牢,好似一切都清明了一样。

但那些随风流淌的光阴却再也不会回来。

“你们两个人也不是不可能,女人嘛,都喜欢多金帅气的,你这样的人品样貌权势,没有哪个女人能够抵挡得住,只要你沉下心,肯定就会有希望!”

看着好友一个劲的沉浸在悲伤中,顾肖忍不住给出了建议。

贺凌川立刻回头问,“那要怎么做?”

顾肖想了想,“这个嘛,我就把我的经验传授给你吧,一句话,对她好,方方面面照顾到,比如上下班接送,每天爱心早午餐,一周至少两次约会,更重要的是,要浪漫,还要幽默,最好收藏几个笑话,另外一点,就是要时刻有惊喜。”

贺凌川一一记下,挑眉,“惊喜?”

顾肖一副过来人的样子,“女人都是喜欢鲜花和钻石的,你要记住她的生日,你们的结婚纪念日,还有你们相识的日子,每一次都要准备好惊喜。”

贺凌川点点头,“意思就是,只要钻石和鲜花?”

那这非常没问题,不管什么样的鲜花,什么样的钻石,他都能搞定。

“诶?话不是这样说。”顾肖道:“女人呢,分为两种,一种就是专门图钱的,另外一种呢,则是图心,我听说顾若琳很快就会继承顾氏的财产了,那她好歹也算是个小富婆了,钻戒,包包,房子,鲜花,她自己就能买到了。”

贺凌川不解,“那你刚才跟我提那些干什么?”

顾肖笑道:“这你就傻了吧?她就是有再多钱,也不会嫌弃钱烫手啊,我的意思是,你送的时候,要有些小心思,比如说钻戒呢,就送她生日的克拉数,鲜花呢,不要一味的抱一大束,那样没意思,要送有爱心花语的,另外,车子啊,房子啊,都很讲究的。”

贺凌川恍然大悟,感觉像是学到了新知识,一一的消化掉。

“不过,据我所知,追江教授人好像还挺多的,那个陆成平就比较积极,你要当心,别到时候老婆孩子都跟别人跑了。”顾肖善意提醒。

贺凌川瞬间如临大敌一般,气势盛焰,“他,不足为虑!”

顾肖心说,你就装吧,指不定心里多着急呢。

“哎,对了,你是怎么知道小星星是你女儿的?”顾肖很是好奇,“明明你们一直不太对付的说。”

贺凌川也没瞒着他,将两个孩子被绑架的事儿,告诉了他。

“什么!我的天那!怎么发生这种事情,你也不跟我说一声,哎呦喂,乐乐跟小星星没事了吧?”顾肖又是着急又是心疼,“竟然发生这么大的事儿,真是,我要是你,就直接把你那弟弟和他妈直接赶出去,就没见过这么白眼狼的!”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