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413章 没发现
 
妈咪!

小星星再度挣扎着挪了过去,江若白紧紧靠着女儿,然后也挣扎过去,压在了黄毛的身上。

小星星与贺乐乐见了,也急忙过去,将黄毛压的死死的,透不过气!

“你们!艹!你……”黄毛已是无法言语。

砰!

货车门打开,几个雇佣兵走了进来,见着这样的场景,当即将几人拽翻在地。

黄毛在地上喘了几口气,刚想开口说话,却被人狠狠的踢了下裸露的dang部,顿时疼的眼泪直飙!

紧接着就被那几个雇佣兵拖拽了出去。

刀疤男的瞳孔开始涣散,他要不行了,江若白忙唔唔的撞在一个雇佣兵身上,示意他看一眼刀疤男,撕开他的胶带,让他尽快接触新鲜空气。

那个雇佣兵却是一脚将她踢到一边,用英文说了一句非常难听的话,之后便压着黄毛大迅速的走掉了。

小星星趴在刀疤男的跟前,唔唔的看着他的脸色由红慢慢的变成惨白,瞳孔逐渐的涣散。

“唔唔,唔唔!”刀疤男抬头看向江若白,又看了眼小星星,“唔唔!唔唔……”

没了声音。

小星星一下子泪流满面。

你放心,我一定会让妈咪救你儿子的。

虽然他不是个好人,但或许他是一个合格的父亲。

父亲,那是她没有的。

贺乐乐第一次看着一个好好的人,在自己面前死去,心里头非常害怕,头靠在了阿姨的怀里。

江若白带着他们两个重新坐下。

大脑飞速思考。

中途的时候,他们把贺乐乐也带了过来,这会儿又不顾刀疤匪徒的生死,他们为什么会这么做?

是背后的指使者突然改变了想法?

还是又有了什么别的原因?

半个小时后,又有雇佣兵进来,将他们三个人全部都带了出去。

只见海面上,三根铁柱,他们三个人被分别绑在了三根柱子上。

江若白一看到这里,就彻底的明白了。

这是要他选择。

要贺凌川在他们三人之中选择。

好残忍!

如果一定要牺牲掉某一个人,他要怎么选?

雇佣兵做完这一切,带上打的半死的黄毛,乘上了直升飞机,远走高飞!

江若白看了眼脚下的海浪,心底愈加着急,要是再不来救援,他们三个人,都会命丧于此了!

“不好,李队,江城东郊上空发现直升飞机!”情报员打来电话。

李队当机立断,通知特警部队,进行空中拦截,然后对着贺凌川说道:“现在不能确定,人质是在飞机上,还是在海岸边,我们必须要兵分两路,你去哪里?”

贺凌川盯着海平面,“我去地下。”

“好!我跟你一起。”李队命令直升飞机降落,两人一起走了出来。

“高空,就留给特警,我们快点找人!”李队命令!

“是!”

江城武警也参与救援中,贺凌川带队急切寻找,一寸一寸的几乎踏遍了东郊海岸的每一块土地,直到过去了两个小时,却依旧一无所获,什么都没有发现。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