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411章 见顾怀远
 
“我见过,警察同志,我什么都说!”光头男好大的个头,却流泪满面的跟个娘们似的哭了起来。

李队烦躁的很,声音立马提高了八个度,“哭什么哭!还不快点交代!”

“嗯,我,我这就说。”光头男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将他一开始跟着刀疤男想要大赚一笔,从而去绑架小星星,却误将贺氏小太子也绑了的事说起,一直到他们三人被外国匪徒截胡,再到那个女人和她的女儿被先带了出去,紧接着,那个男孩子也被带走,船舱里就只剩下了他一个人。

事无巨细,能想起来的,他全部交代了,除了那群雇佣兵说的英语他听不懂之外,其余的,只要他听过的话,一丝一毫就像是复读机似的,全部复制了出来。

“警察同志,情况就是这样,我,我……以后再也不敢了!”怂的很,“我甘愿受罚!”

贺凌川在听到黄毛想要侮辱江若白的时候,眼睛里的寒意铺天盖地,凶恶的眼神,几乎逼迫的光头男,大气都不敢喘息。

“他们去了哪里?”他冷冽的问。

光头男摇头,“我,我真的不知道,我当时害怕极了,连眼睛都没敢睁开。”

李队逼问道:“他们为什么没有带上你?你是不是做了什么事情,从而让他们将你自动忽略?”

光头男撑着肿的猪头一样的脸回忆,“我,我什么也没做,要说真正做的事情话,那就是,我,我的话特别少,我从不跟他们顶嘴,所以挨打比较少,我,我就是这个,这个处理的,比,比较好。”

李队无语,这个光头男,一看就是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蠢材,估计是野狼雇佣兵们,不屑于带着他,也更像是,他们故意的肆意的挑衅着警方!

看,丢给你们一个活口,你们照样还是找不到我们真正的藏身之地!

这种做法,无异于狠狠扇了警方一个耳光。

讽刺至极。

贺凌川闭上眼睛,大脑高速飞转,突然之间,猛地想到了什么,立刻凌厉的道:“我知道了,赶快提审顾怀远!快!”

他这么一说,李队也想到了什么,起身立刻办手续,半个小时后,两人又并肩坐着,等待顾怀远。

“我已经破了规矩,让你又跟着审讯,你爸爸的事情,你必须要……”

贺凌川直接打断了他,“放心,他的事情,我会给你个交代的。”

李队看了他一眼,郁闷的哼了一声。

片刻,顾怀远被再次带了出来,他的死刑执行期,就在下个月,不知道他能不能提供出什么有效的信息,好让自己的刑罚能再缓一缓。

“你们?还来见我干什么?”顾怀远别过脸,神色非常不耐烦。

贺凌川压抑着滔天的怒火,面上没什么表情的,“江若白和小星星被绑架了。”

顾怀远眼眸一顿,复又转了转,“她们被绑架了,关我什么事,你们不会认为我身在监狱还能远程操控吧?”

“她们之所以会被绑架,是在你和贺搏明谈话之后,姓顾的,你难道真的想要亲眼看着,那个被你设计冤枉了五年多的女人,再次死在你面前吗?”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