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406章 妈咪从不骗人
 
小星星好不容易将妈咪脸上的胶带撕开,然后又是疑惑,又是心疼的看着她,“妈咪,你怎么也被绑架了?”

江若白迫不及待的睁开眼睛,看到女儿满脸都是灰尘,嘴角和额头上都是血迹,心当即就抽了下,额头抵着女儿的,轻声道:“小星星,妈咪离不开你。”

小星星一下子没忍住,哭了起来,“妈咪,我也离不开你。”

母女两个相互依偎着取暖。

刀疤男见到她后,心底凉了半截,她怎么也被绑架过来了,如果她有个什么不测,自己的儿子是不是就没有人能救了?

光头男见到江若白的模样后,竟还有空胡思乱想,这个女人长的这么好看,肯定会被那群人欺负的!

“妈咪,乐乐他身体不舒服。”温存过后,小星星抬头说道:“他本来是想要救我的。”结果自己也折了进来。

江若白一听到贺乐乐生病了,急忙挪过去,额头抵着贺乐乐的脑袋,“低烧,还没退,有吃药吗?”

小星星点点头,“昨天吃的。”

江若白费力的坐直了,然后让贺乐乐靠在自己怀里,“你到我身边,我给你取暖,没事的,一会烧就会退了。”声音轻柔。

贺乐乐却是摇了摇头,小身体自动的往另外一边挪,“不,不用了,谢谢。”

江若白一见孩子如此动作,莫名的就有些心疼,顾晓兮临死前说过,贺乐乐并不是她肚子里爬出来的,那这个孩子的生母究竟是谁呢?又或者,他到底是不是贺凌川的骨肉,现在都很难说。

可惜的是,大人之间的秘密,孩子还蒙在鼓里,他现在多半还沉浸在自己与他‘母亲顾晓兮’之间的纠葛中,从而不愿意亲近自己。

小星星立刻转过身,用身体拱着他,“别硬撑着了,快到我妈咪怀里去。”

贺乐乐就是不愿意,小小男子汉,脾气硬的很!

没办法,江若白只好低声说道:“其实你妈妈临死的时候,要我好好照顾你,她说她很后悔,她当年做错了事,那个过错太大了,你爸爸不会原谅她,她也没法进贺家的门,但是她和我毕竟是亲姐妹,她说如果能重新来过的话,她不会再去做那件错事了,她一定会带着你远走高飞,这一辈子好好疼爱你,她拜托我,要我好好照顾你。”

贺乐乐抬着小脑袋,露出脏兮兮的小脸,“你,你说的是真的吗?”

“当然是真的,我妈咪从来不骗人!”小星星首先肯定的说,虽然她一下子就听出妈咪这是善意的谎言。

贺乐乐回想起自己跟妈妈在一起的时光,爸爸和妈妈相处的总是很短暂,而且不知道为什么,他总是明明之中能感觉到,似乎妈妈不是很喜欢他,爸爸又对他太过于严厉,所以他小小的年纪,总是没有安全感,总是很莫名其妙的害怕。

这会儿听到这个讨厌的阿姨,对自己说了妈妈临死前的交代,心里一下子就有些圆满了,原来妈妈是喜欢自己的,她临死前都还在想着自己。

小星星身体一拱,贺乐乐就歪倒在了江若白的怀中。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