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403 卖到国外
 
“滚!要你多嘴!”黄毛一脚将他踢在了一边,然后转身出去,端了杯干净的水,和几粒药,拎起贺乐乐的衣襟,将他给拽起来,“小太子,你的命金贵着呢,你可不能死。”

强硬的灌了药。

贺乐乐迷迷糊糊,只看见小星星趴在地上,嘴唇上都是血,他下意识的轻声叫道:“小星星,小星星,她怎么样了。”

黄毛一把将他放下,然后走过去拎起小星星,随便一扔,“她的命可没有你的命值钱,破烂玩意,就算是死了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不过我们头儿说了,国外有些有钱的男人,就喜欢小女孩,尤其是漂亮的小女孩,她这种年纪样貌,带到国外去,能卖个非常好的价钱!”

卖!

“不,你们不可以卖她。”贺乐乐发着烧,说话声音也含糊不清,“你们想要多少钱都行,我爸爸有的是钱,她的命,我,我买了。”

小星星原本还在为歹徒的话难过,因为乐乐是那个坏叔叔的儿子,所以就更加值钱,自己‘不是’他的女儿,所以就命如草芥。

却没想到,恍惚中竟然听到乐乐这么说,心里顿时又有些温暖,这个小男孩,除了智商不太高之外,似乎也没有那么可恶。

他的本质还是善良的。

“知道你们贺家出的起,但是我们头儿说了,就想把这个女孩带去国外,不为别的,就为了兴趣。”黄毛龇牙咧嘴的点了根烟,“再过几天,等钱一到手,我就跟着出国了!”十分炫耀的模样。

刀疤男靠着舱面,“你跟他们在一起,今后恐怕你连你自己怎么死的都不会知道。”

“滚!”黄毛一脚又踢了过去,“老子是去发财!你以为人人都跟你一样,顾前顾后的,没野心!”

光头男畏畏缩缩,不敢说话,却也被黄毛一脚踹到肚子,“还有你,怕前怕后,既然这么害怕,就不要干我们这个行当!呸!”烟头直接烫在了光头的胳膊上,疼得他嗷嗷叫。

“叫什么叫!这点出息!”一脚将他踢过去,黄毛骂骂咧咧的走了。

贺乐乐趴在小星星的身边,小声的,“你放心,爸爸一定会来救我们的,我不会让他们把你卖去,卖去国外的。”

小星星盯着他的眼睛,重重的点了下头。

刀疤男看到这两个孩子,就想到自己的儿子,也不知道他怎么样了,要是做不了手术的话,估计就会……

他的心里非常的自责,冥冥中总是觉得,儿子之所以会变成现在这样,多半是因为自己前半生作恶太多,导致报应在了儿子的身上。

如果有机会,他一定会想办法救出这两个孩子,算是给他自己的儿子祈福。

海浪声渐远,夜晚很快过去。

江若白被辗转着带到了文城的海岸,她道:“我要见我的女儿,你们把我带到这里是什么意思?”

“别着急,在见你女儿之前,我们必须得确定,你没有招来条子。”开车载她的司机,四十岁上下,身材精瘦看似有力。

但江若白只需一眼,便看出他是个瘾君子。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