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400章 我没事
 
江若白激动的抓着他的胳膊,“绑匪已经一天一夜没有过给我打电话了,小星星她患有先天性的心脏病,我不知道她的情况,我现在脑子里一团乱,你想到了什么办法,快跟我说。”

女儿患有先天性心脏病!

贺凌川内心里万分震荡与心痛。

面上,却是必须要保持清醒。

他道:“警方已经去了澳门,他很快就会把孩子们全部还回来的。”

他相信,她明白自己说的是什么。

果然,女人眼睛里有了别样的颜色。

原来是他~!

他一定是借着顾耀光他们绑走小星星的当口,连带着绑架乐乐的!

可为什么!

自己的女儿要被牵扯到其中。

柳天意他并不知道小星星其实也是贺凌川的女儿,他只知道贺乐乐才是贺家的唯一,他不会对贺乐乐怎么样,那他会不会对女儿怎么样?

江若白越想心里就越慌,忍不住很想要哭,但又倔强的不想让眼泪掉出来,只能沙哑的说道:“我懂了。”

贺凌川再不想看到她难过,他看出她心中所想,所以心疼的贴在她的耳边,“我知道,小星星是我的女儿。”

轰!

江若白全身紧绷,紧张到浑身发抖,心脏骤然紧缩,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只能呆呆的看着男人。

贺凌川不顾众人在场,将她揽入怀里,轻声道:“不要担心,我不会放弃我们的女儿。”

“啊!”江若白闷哼着叫了出来,此刻千言万语最终只汇聚成了一句话,她道:“那就拜托你了。”

贺凌川轻声道:“好。”

江若白低下头,眼泪再忍不住,如决堤一般汹涌而出,无声哭泣,嗓子里冒烟。

不知底细的杨明见了,急忙拉开贺凌川,态度堪称恶劣,“贺总,你能不能不要再来刺激教授了!她每天要被你们家那个老太爷奚落,现在还要被你刺激,你们到底有没有人性?就你们贺家的孩子是孩子,我们小星星就不是孩子了吗?请你出去!出去!”

杨明从未跟人发过这么大的火,他一手指着门外,“快走!不然别怪我做出什么过分的事!”

一旁的警察们见此,连忙道:“冷静,冷静,你们两个别吵了,贺总要不您……”

“你出去吧。”江若白不去看他,只低声说话,“救出他们。”

“听到没有,教授让你出去!”杨明气的差一点动手!

贺凌川长这么大,除了老太爷之外,就没有人敢这么跟他说话,脸色顿时铁青,若不是时机不对,他确信眼前这个蹩脚医生,早被他整死了。

而此刻他只能憋屈的低头对女人道:“不要紧张,等我回来。”转身黯然离去。

杨明砰的关上门,然后安抚着教授,“教授,您别哭了,小星星会没事的。”他没说,他已经暗中联系了上次的那个军人,他已经答应帮忙了。

江若白情绪起伏巨大,心绪难平,好一会儿才重新镇定下来,一张口,嗓子全哑了,几乎已经到了说不出话的地步,“我没事。”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