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390章 最后一程
 
不愧是富贵人家,金钱就跟流水似的,既然贺老太爷这么保证了,警察的压力自然就会少一些。

现在最要紧的是,找出绑匪的所在地。

但这个难度很大,市局加快时间成立了专案组,国内顶尖的破案高手汇聚一堂,争取在三天之内必须解救出两个孩童。

三天是黄金期,一旦错过了这三天,孩子们的生死就不能保障了。

贺老太爷也在第一时间准备好了一个亿的现金,和一个亿的账号,他老人家两手准备,任由绑匪挑选。

可是两天很快过去了,绑匪再没有打电话来。

警察也没有查到人具体在哪里,一屋子人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江若白更是瘦到皮包骨头,只能靠输营养液维持。

“查到没有?我儿子和小星星到底被绑在哪里了?是什么人绑的?”贺凌川几乎住在了警局,没日没夜的跟着调查出警。

听筒里,江御辰的声音没什么起伏,“我查到,最近国外代号为野狼的雇佣兵被高价雇佣,活动范围正是在文城。”

“他们什么情况?”贺凌川哑着嗓子细问。

“他们的实力很强,做事风格非常残忍,且最喜欢虐杀儿童,你们最好顺着他们的要求来,不要冲动,不要意气用事。”江御辰叮嘱。

听到这里,贺凌川与李队皆心凉不已,想到两个孩子,贺凌川心中滴血,再一次体会到了当年直面大哥死亡的痛苦。

“野狼头领叫什么?”他问。

江御辰不愧为多年沙场征战人物,一秒钟听出了他话里的意思,“别去联系他,野狼之所以很有名,另外一个原因,便是他们非常守信用,一旦接受雇主的邀请,你就是再出几十倍高于原雇主的价钱,他们也不会接受的。”

贺凌川道:“我知道了,你有没有办法查到他们在哪里活动?”

“野狼的反侦察反追踪都是国际一流,短时间内,是查不出来的,你们现在要做的,就是不要轻举妄动。”江御辰建议,“他们由我来负责,你们要做的是赶快找到雇主,只有雇主终止交易,一切才会扭转。”

“我知道了,谢谢。”贺凌川挂断了电话。

众人一片茫然,李队带领着专家组,继续侦查破案。

贺凌川道:“我要见顾晓彤。”

李队看了眼专家组,顾晓彤今日被带了过来,但她死活嘴硬的不开口,甚至找了顶尖律师,要反告警方。

专家组点头,李队便带着贺凌川去了审讯室,“已经关了五个小时了,现在还是什么话都不肯说。”

贺凌川矮身进门,只见顾晓彤干脆趴在了炽热的白日灯下睡觉,他抬腿进去坐在她的对面,“顾晓彤。”

声线一出来,顾晓彤就立刻睁开了眼睛,慢悠悠的抬起头,甜甜的笑,“贺总?你怎么在这儿?你怎么都长胡须了啊?不过,你就算是长胡须了,还是这么帅,贺总你来见我有什么事?”

贺凌川面上带着一抹凌厉的狠,未语先笑,“我见你,是为了送你最后一程。”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