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386章 能够获救
 
什么?

妈咪竟然给那个老头子也做过手术?什么时候的事?她怎么不知道?

算了,现在不想这些,小星星集中精力对付绑匪,明知故问道:“你们绑架我,也是为了钱吗?可我妈咪现在估计真的没钱,你们要了多少啊?要是太多的话,估计她会去借了。”这种情况下,妈咪估计会去找陆叔叔帮忙。

“大哥,你还是别跟他们说这么多废话了!”黄毛龇着牙,“快想想想办法,我们现在该怎么办?”

匪头看着小星星和贺乐乐,顺势掐掉烟头,冷声道:“他们两,一个是小太子,一个是英雄的女儿,你说该怎么办?”

黄毛恶狠狠的,“干脆就跟他们说,准备一个亿,一个亿到手了,咱就放人!”

“你瞎嚷嚷个屁!大哥刚才都说了,警察很快就会上山了,还要啥一个亿,现在最要紧的是怎么逃!”光头又怂又嘴快,“大哥,咱们赶快走吧,真的不能再在这里干耗着了,要是警察找到这里,咱们就都完了。”

匪头猛地起身,“说的对,带上他们冲出去,想办法继续往山上走,争取穿过这座山绕到江城去。”话毕亲自扛着装有小星星的麻袋,率先走了出去。

光头扛起贺乐乐连忙跟了上去,黄毛将烟头踩进土里,抬腿飞速的跟上了。

山路本就不好走,一巅一颠的,小星星被晃得头晕,她含含糊糊的恳求,“叔叔,你能不能慢点儿,我头晕!”

那匪头竟然真的放慢了速度。

小星星便趁机又说道:“叔叔,你们这样逃是没有结果的,警察很快就会追上来的,你们要是杀了我们的话,你们也活不了,后面那个家伙的爸爸,一定会追你们到天涯海角的,之前那个杀害贺家老太的凶手,逃到了中东都被他给逮了回来,听说过几天就会被执行死刑了。”

听到这,光头下意识的打滑,差一点摔倒,“不,不会吧!”

肩头上的贺乐乐肯定的语气,“是真的,我爸爸有仇必报。”

光头心里愈发没底了,甚至很想要下山,他觉得他们现在唯一的出路就是自首,不然肯定会死的非常难看。

匪头的速度逐渐放慢,他突然压低了声音问道:“我如果放了你,你妈妈能不能为我儿子做个手术?”

小星星装出惊讶的模样,一面小声的问,“你儿子是什么手术啊?”

“医生说他肺不好,需要做手术,才能活。”匪头呸的吐出口吐沫,一边扛着她继续走,“等会儿,你打电话给你妈妈,要她立即给我儿子做手术,我儿子手术成功了,我就立刻把你放了!”

小星星想了片刻,“好!我妈咪救死扶伤一辈子,她一定会把你儿子治好的,那后面的两个叔叔怎么办?”

“你放心,他们都是我的手下,会听我的。”匪头很有信心的模样。

“哦,我明白了。”小星星提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他们应该能够获救,这个匪徒还没有那么丧心病狂。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