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374章 下三滥招数
 
“是不是那样的人,查一查不就知道了吗?”门外,小星星牵着杨明哥哥的手大步走进来,她抬起脑袋,“杨明哥哥,麻烦你帮我搜他的身。”

杨明答应一声就上前,顾耀光忙下意识的捂着胸口,“你,你们干什么?凭什么这么对我?”

这种行为一看就是有猫腻。

杨明没费什么功夫,就在他上衣内里的口袋里找到了微型录影机,他冷笑着将它拿出来,快速的删掉里面的内容,“这么大岁数了,还用这种下三滥的招数陷害别人,你可真是一点都不害臊。”

顾耀光诡计被拆穿,老脸通红,抬头恨极了的看着江若白,“我这,我这还不是被逼急了。”

“谁逼了,明明是你这段时间天天过来逼迫妈咪!”小星星攥着小拳头,“还有你那个女儿,竟然还敢在医院门口欺负我,回去告诉她,要是她再敢这样,我见一回打一回!哼!”

“你,你们!”顾耀光气到血压升高,恨不得撕了她的嘴。

江若白一听到女儿被欺负了,连忙问,“谁欺负你了,你没事吧?”

小星星骄傲的抬起脑袋,“我没事,他那个女儿被我打跑了,下回再敢来,我还打她!”

杨明这才反应过来,原来刚才医院门口那一出,是小星星的计谋来着,他不禁给小奶包竖起大拇指,“干的漂亮!”

被这么多人排挤难堪,顾耀光再待不下去了,快速的摔门而去,“你们,你们给我等着!”

小奶包道:“真想请几个保镖过来,把这些人全都给拦在外面!”

杨明笑说:“我不是回来了吗?以后有我看着,他们不敢再来了。”

小星星点头,“嗯,相信杨明哥哥。”

几人坐下,聊起了京都的事情。

顾耀光半分便宜没讨着,又生了一肚子的气,着实累的慌,他也不敢回去,干脆就在商场里待着了。

仔细回想这一生,实在是有些心累,刘诗跟了自己大半辈子却什么都没有得到,得知晓兮死讯的时候,他半分眼泪都没有,甚至心里在想,终于死了,她死了,他就解脱了,以后再不会有人处处威胁他,针对他。

本以为能够过上清平的好日子,谁知道大女儿又翻脸不认人,竟也要跟她抢公司,抢金钱!

顾耀光真是气的不轻,但又没有办法,他想,自己这一生都是被梁媛媛那个贱人害的,要是她早点离婚,自己哪里会像现在这么惨?

哎,对了,梁媛媛!

他或许可以从她那里入手。

心动不如行动,顾耀光立刻奔赴了文城市监狱。

杨明详细的跟教授说了自己生母被安葬在了京都郊区的墓地里,他外公和几个舅舅小姨们,都是现在才知道的,一个个震惊的不得了,不过他们并不知晓生母在国外具体做些什么,他们知道的都是些皮毛。

但就算如此,一家子人也够难过的了。

小星星安慰着,“杨明明哥哥,你别伤心了,杨奶奶和杨伯伯待你就像亲生的一样,你其实很幸福的。”哪里像我,连个父亲都没有。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