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371章 就得这么治他
 
恶心!!

顾晓彤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听见有男人说自己恶心!

她当下就有些傻眼了,又委屈又气恨!

刘诗本来正在气那个拦着他们的小屁孩,不成想一回头见到了一个挺拔俊朗的男人,他眉目冷厉,鼻挺如松,下颌棱角分明,只一眼便让人移不开眼睛。

见着娇妻惊呆,顾耀光只以为她是害怕的,连忙说道:“他就是贺凌川,你别紧张。”

刘诗这才反应过来,下意识的撩了下头发,笑道“我有什么好紧张的。”她的美貌在男人面前,就从没有输过,款款上前笑道:“贺总,我女儿还是个孩子,她不懂事,请你不要跟她一般见识好吗?”

贺凌川眸中冷冽,寒意外放,“你女儿这么大的个头,还能称作孩子?既然她不懂事,你就好好的教育她,不要总是想着往男人身上靠,不是每个男人都喜欢野花儿的!”

野花!

这是摆明了嘲讽刘诗的出身。

刘诗脸色通红,但又无话可反驳,只能硬生生的憋出一句,“她,她又不是故意的,贺总也不必这么说吧。”

“不是故意的?能连续撞我两次?别以为男人都是傻子,收起你们那点心思,你们的手段对我半点用都没有,另外,我警告你们,不要再来医院打扰江教授休息,不然我就真的不客气了。”贺凌川冰冷的威胁。

男人盛气凌人,一举一动皆是久居上位者的姿态,刘诗下意识的就有些慌张。

顾晓彤更是又惊又怕,大气也不敢出。

还是顾耀光连忙拉起妻女,急匆匆的离开了。

贺凌川看他们三人逃窜的背影,觉得顾氏必须得解决,于是他打算不等唐琛回来,自己单独运作。

抬起脚步,继续往前,刚走到门口,吱呀一声,肉包子推门从里头走出来,冷声冷气的,“你过来干什么?我和妈咪都不想看到你,你快走吧。”

贺凌川心说肉包子对自己的误会实在是太大了,他伸出手,想捏女孩的肉脸,小奶包立刻跳到了另外一边儿,“干什么!臭流氓!赶快走!”

“我哪里流氓了?”不就是想要捏个脸吗?

“哪里都流氓,总之我一点都不喜欢你,你快走!”砰!门被摔的咣当响,小星星一扭屁股快速进屋去了。

贺凌川站在门外,左右为难,最后实在不想小奶包难过,默默地选择了离开。

必须要尽快想个办法,化解女儿对自己的误解。

更是必须,让那个女人明白,其实他……真的追悔莫及。

江若白将女儿的行为看在眼里,表面上她表现的好像特别讨厌那个人,但实际上,她的种种行为,不过是在伪装,又或者是在气恨,嫉妒,但内心的最深处,实则是渴望。

小星星,她是渴望父爱的。

江若白想到这里,眼眶禁不住有些湿润,但害怕女儿发觉,硬生生的忍住,装作什么也没感受到的样子,违心的夸奖,“干的漂亮!”

气头上的小星星掩饰的咧嘴笑,“呵呵,就得这么治他才对!”

江若白怜爱的笑笑,没有再说话。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