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355章 闪失和意外
 
贺临川靠在椅背上,“你先通知张叔一声,爷爷不会说什么的。”

简力点头照办。

一个小时后,看守所。

李队亲自陪着,贺凌川坐在了审讯室的对面,他问,“顾晓兮已经死了,想必你知道了吧?”

顾怀远的脸上尽是麻木的表情,他道:“我知道,你不用特地来告诉我。”

“特地过来告诉你的人,应该是贺搏明吧?跟我说说看,你们都聊了些什么?”贺凌川简单直白的问。

顾怀远周身落魄,身体看着就像是风浊残年,胡子多到看不见下巴,眼睛里除了麻木之外,就只剩下了空洞,他这般模样早已经是行尸走肉,好似什么都不会在乎了,但听到这句话的时候,他却撇着唇,笑了下,“他和你一样热心,专门跑过来告诉我,晓兮已经死了消息。”

贺凌川自然是不会信的,他冷淡的,“看样子,你们是达成了某种合作,他给的什么条件?我给你的是他的十倍。”

顾怀远神色逐渐暗淡,“他的确给了很丰厚的条件,但我没有答应,我也不会答应你什么的,我的罪名,我一人承担,你们谁都不必再对我动心思。”

贺凌川眼睫闪了下,面上毫无破绽,“我很好奇,这些年你真的只是在中东躲难?还是实际上你另有藏身之地?”中东躲难的说法,是他顾怀远自己对警方交代的,但这并不一定就是真的,不过可惜的是,警方到现在也没有拿出证据,证明他曾经去过哪里,是以根本无法查办。

顾怀远冷笑声偏大,“贺总不相信的话,可以自己去查,何必来问我。”

贺凌川道:“我会去查的,而且一定能查出来。”

他的这种说法,倒是给了李队一些启发,难道这顾怀远真的还藏了什么?若是如此的话,他倒是可以查一查。

“六年前,顾若琳被抓的时候,我问她,你是不是主谋,问她为什么要包庇你?她却一口咬定,你跟整件事情没有关系,一直在说我误会了你们,一直说你是个好人。”贺凌川的声音逐渐淡,他眼睛一动不动的盯着顾怀远脸上的每一个细微的变化,“她是一直把你当朋友的,而你却在一开始就背叛了她,甚至让她背了黑锅,让她差点就被烧死。”

顾怀远鼻孔放大,双手紧握垂在桌上,眼睛低下,额上冒汗,忽而又抬起头狠狠的瞪着贺凌川,“你到底想要说什么?”

“我想对你说,若琳她从未害过你,她这么些年过的也并不容易,自她回来后,顾晓兮处处针对,甚至差一点就要了她和她女儿的命!如果你还有一点点良心的话,就不要为她留下隐患,否则,若是她再出变故,你至死都会不安的。”

不知道这种直觉从何而来,自听到贺搏明进看守所探视了顾怀远之后,他就瞬间想到了那个女人,他们两个一定做了某种有关那个女人的交易。

贺凌川,他不想再看见她有任何的闪失和意外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