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338章 他真的很欠揍
 
贺凌川双手插在口兜里,冷峻的脸微微扬,眉眼处皆是凌厉,尤其是那坑坑洼洼的血伤口更是给他平添了几分肃杀之感,他极为冷漠的道:“你找她干什么?”

朱浩然虽然是留学精英,但在气势上是不可能比得上从小就在尔虞我诈中生生闯出条血路的贺凌川,况且身高也低了几厘米,朱浩然被震了下,但依旧耿着脖子,“我来看望她不行吗?”

“行!当然可以。”贺凌川长腿一伸往外走,“江教授的病症非常严重,目前她的治疗工作是保密的。”

朱浩然和唐琛急忙跟上,三个人在部队大院刚清理出没多久的雪地上并排而走,“我不能随便透露出她的信息,毕竟这里是部队,有些规矩必须要遵守。”

唐琛一副,你在瞎扯淡的表情。

但朱浩然却真的被唬住了,他想了想说道:“这里是部队没错,但也不至于保密到这种程度吧?”

“怎么不至于?”贺凌川给了他一个非常蔑视的眼神,“江若白现在的伤势,一举一动都牵挂着很多人的心,不仅仅是你在关心她,还有许多她曾经救助的患者也在关心她,她的伤势但凡透出去一点儿,被那不良媒体利用的话,都会引起小范围的sao动,你明白吗?”

贺凌川一副学霸质问学渣的表情,朱浩然懵懵懂懂,“哦,好像可能是那么回事吧。”

这下子连唐琛都有些迷糊了,这人说的到底是真是假啊?

唯有一直跟在他们三个身后的简力,默默地看了一眼前面那走廊的尽头,心说贺总不愧是贺总,就连忽悠起人来,也能让人深信不疑。

四个男人在雪地上晃,偶尔帮一把救援的医护人员,贺凌川很想就此把这两人打包寄回文城去,但这两个就跟狗皮膏药似的,怎么撵都撵不走。

眨眼间,时光飞转。

一群白大褂人从走廊上走了出去,贺凌川快步跟上,却见那群人在走廊另一端拐了个弯儿,他便知道他们要去哪里了,于是他便继续往江若白的手术室方向大步走去。

朱天耀恰好迎上来,他憨憨的笑着说道:“贺总,好消息,江教授的手术非常成功,医生说了,只要多休息,就可以全好了。”

贺凌川肉眼可见的松了口气,朱浩然正想要仔细问个明白呢,就见着走廊尽头的一间房子里,几名医护人员推着一位病人走了出来,贺凌川随即大步走过去,但很快又停了下来。

唯有不明就里的朱天耀忙忙的迎了上去。

只见一位身着黑色大衣的高大男人,随着医护人员一起将那病人推着往前,那男人正是不知什么时候出现的顾怀远!

顾怀远也见到了他们,但他面上没有一丝表情,铁着脸推送着江若白去了走廊上的一间病房内。

贺凌川盛气凌人,手掌在裤兜里握成了拳头,那个男人,真的很欠揍!

“我去!他什么时候来的?不行,我得先去一步,不然若白醒来,第一个看到的就是他了!”朱浩然急急的就要过去。

贺凌川不痛不痒的说道:“我要是你的话,就会多带一些慰问品,不然这么空手去了,说不定就被人以病人需要静养的理由给搪塞回来了。”

说罢,头也不回,大步走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