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333章 我要去
 
看到妈咪被埋在废墟里的新闻,小星星绝不可能坐的住,背上自己的小背包,就快速的往外溜。

“站住!你要去哪里?”刚踏出走廊,顾肖就站在了她的面前。

小星星气的举起小拳头,涨红了脸,“你们竟然全都瞒着我!给我让开,我要去救妈咪!”

顾肖一把薅住她的肩膀,毫不客气的将她塞到自己的房间,“就你这小身子骨,你怎么救人?”

小星星大声挣扎,“你放开我,我有的是办法!”

“你有什么办法?现在芜湖那边连车都通不过去,你要怎么过去?长翅膀飞过去吗?”顾肖声音更大。

小星星红着大眼睛,怒目而视,“那是我妈咪,我就算是走,也要走过去……妈咪她……”

小小孩童,分明很想要哭,却硬生生的忍住泪水,真是怎么看怎么让人心疼。

顾肖也不由得放软了态度,蹲下身轻轻摸着她的脑袋,“我知道你现在肯定非常难过,但现在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等,你妈咪吉人自有天相,应该不会有事的。”最后那几个字,他自己都觉得很无力。

小星星大叫,“我不要等!我要去找她!”眼泪就要出来了。

正在这时,一直在厨房忙活的杨奶奶终于发现小星星不见了,吓得急忙跑出来,见着小娃娃在顾肖的屋子里,后怕的拍了拍胸口,“小星星,咱们别跑啊,你妈妈不会有事的,已经有很多人去救援了,咱们就在家等着消息好不好?”

“不好!我一定要去!”小星星铆足了劲,无论别人怎么时候,无论他们说什么,她全都听不见去。

正在这时,虚掩的房门被人推开,陆成平突兀的走了进来。

“陆叔叔!”小星星一下子扑到陆叔叔的怀里,大声说道:“陆叔叔,我们去救妈咪好不好?”

陆成平过来正是此意,“好,我就是过来带你的。”

小星星忙拉着他的手就要走,顾肖急忙拦住,“慢着,现在芜湖那边车都不通你怎么过去?”

陆成平冷冷的道:“我安排了直升飞机,几个小时就能到了。”

“直升飞机?这样的雨雪天气,直升飞机能不能停下都不好说,万一你们在途中再有个什么,小星星这身子骨能承受得住吗?”顾肖想的很多,“再说了,你们过去根本帮不上忙,反倒是只会添乱,别忘了,江教授可只有小星星一个女儿!”

要是小星星再有什么意外,他们这群人,要怎么面对江若白!

一句话,突的让陆成平镇定了下来,他仔细想了想,随后蹲下了身,对着小奶包说道:“这次你就不要去了,叔叔过去,叔叔答应你一定把你妈咪带回来!”

小星星哭丧着脸,猛烈地摇头,“我不,我现在就想待在我妈咪身边,她现在需要我。”

“大家别吵了,你们快看,江教授已经被救出来了!现在正送往医院接受治疗!”一直关注实时新闻的经纪人刘小花,迅速的将手机拿给众人看,“你们瞧,江教授现在已经上担架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