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317章 孙女
 
杨明激动的将门打开,门口果然站着江若白和小星星,小星星手里拎着六坊斋的点心,一进门就甜甜的说道:“奶奶好,伯伯好。”

杨父杨母最喜欢孩子,一见着可爱的小星星,当下两人都欢喜的不得了,杨妈妈一把将小不点拉到跟前,笑着说道:“哎呦,小星星又长高了呢。”

小星星嘻嘻笑道:“也就长了一点儿,伯伯,奶奶,我们给你带了好吃的点心。”说着将盒子放在了桌子上。

杨妈妈立刻说道:“你们请我们住这么好的酒店,还又给我们带点心,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说着她从箱子里拿出腊肉和香肠,“这是我特意给你们做的,一会拿回去,慢慢吃。”又摇摇头说道:“这味道肯定比不上这酒店了,你们可别见外。”

小星星笑眯眯的收下,抬着小脑袋瓜子,“看您说的,这酒店的东西再好,也比不上您的心意啊!”

“哈哈哈哈!哎呦,我的乖宝贝!”杨妈妈低头就在小星星的脸上亲了一口。

杨父见着小星星总是和杨母说话,他便咳嗦了两声,“小星星,我问你,你的课业现在怎么样了?”

小星星心说又来了。

之前在京都的时候,杨伯伯就喜欢考她来着,她骄傲的抬起头,“我学的很好,不然伯伯你考考看?”

杨父就等着这个,端着脸,“好,过来,我考考你。”

小星星便跟着他去了一边儿,杨父还特意带着书过来,一章一章的考着小不点儿。

杨妈妈指着他们笑道:“我家这老杨,教了一辈子的书了,就是改不掉这脾气!若白,来,这边坐,喝茶,吃橘子。”

江若白笑着说道:“阿姨,您就别跟我客气了,之前我的事情,还多亏了您。”

杨妈妈感叹的拍了拍江若白的手,“那些事儿都过去了,不提了。”

江若白反握住她的,她非常明白这些话的意思,点头,“嗯,不提。”

待到了中午,江若白带着二老去了20层的一品风包厢中吃了顿午饭,小奶包还告诉他们,只要住在这里,不管什么时候,都能在这里吃饭,想吃什么点什么,别怕浪费。

一看这小奶娃娃机灵的模样,杨父杨母就笑开了花儿,“哎呦,乖宝贝,真是太可爱了你!奶奶爱死你了!”

小奶包嘴甜的,“那就让杨明哥哥赶紧找个女朋友啊,等以后杨明哥哥的小孩还得您来带呢。”

杨妈妈更是笑开怀,“你杨明哥哥气人的很嘞,到现在还没对象,着急得嘞。”

小奶包贴心的,“别着急,一定会有的,到时候有得您忙呢。”

哎呀,太会说话了!

杨父杨母更加喜欢了。

待到吃完午饭,江若白便带着女儿先行告辞,二老这么大老远过来,现在需要休息。

杨父杨母此行相当满意,午休的时候,杨父躺在床上,感叹着,“要是小星星能成我孙女就好了!”

这话杨妈妈一开始没明白过来,笑道:“说什么呢?咱们这不就是把她孙女吗?”

杨父撇撇嘴,“我不是那个意思。”

杨母涂着护肤霜,“那你是什么意思?”

“算了,不跟你说了,睡觉。”杨父一下起身拉下了窗帘,转身重重的躺在了床上。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