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315章 该
 
唐琛一大早没见到贺凌川,理解他定是触景生情的先走一步了,他便自己先去了20层的餐厅,正巧看见朱静静一个人坐在窗边吃早餐。

唐琛便快速的在一旁的窗口挑选了几样食物,然后快速的坐在了朱静静的对面。

朱静静正一面喝着粥,一面看手机,手机里是一段顾肖的新年祝福视频。

唐琛低声微笑,“还喜欢那小子呢?”

朱静静猛然抬头,见着是他,当下脸色一变,快速的收好手机,起身就要走。

唐琛急忙拉住,“静静,你别走啊,你哪怕不跟我说话也成,你就让我看看你好吗?”

朱静静冷着脸色,一句话没有,双手使劲的挣脱,明显的不想搭理他。

唐琛着急的,“我不会放你走的,不管你怎么对我,我都不会放你走的!”

朱静静随手端起桌上的茶水,咣当一声泼在了唐琛的脸上。

“啊!”有服务员经过,看到这一幕后,惊讶的叫了出来。

很快周围的人群都被这里的景象吸引住了,甚至有人拍起了小视频。

“干什么!唐琛你给我放开你那猪蹄子!”朱浩然牵着小星星忽然出现,见到此等场景他加快步伐到了当前,“唐琛你听到没有,快放开我姐姐!”

唐琛心灰意冷的松了手,一双眼睛饱含深情,受伤的耷拉着脑袋,默默起身去洗手间去了。

明明上一秒还是商业精英,此刻竟是落魄不已,倒是有些令人心疼了。

朱浩然立刻大声说道:“姐,你可别被这厮的外表给骗了,他这会儿肯定在演苦情戏码呢!”

唐琛的背影一顿,心说总有一天,他非得给这小舅子一点教训不可!

朱静静收回目光,平静的,“我知道的,不吃了,回去吧。”

朱浩然也只好点头,“那好吧。”

小星星抬着小脑袋,“叔叔,姐姐,要不你们先回去吧,我等会跟我妈咪说一声就行了,一会我们吃完早饭也就回去了。”

朱静静担心的,“你一个人在这里等你妈咪可以吗?”

小奶包笑嘻嘻的,“我又不是几岁的小孩子,没问题的!”

你分明就是几岁的小孩子!

朱静静和朱浩然都被她给逗笑了!

尤其是朱静静,每当看到机灵可爱的小星星,就会想到自己失去的那个孩子,心底总会难以释怀。

“那好吧,我们就先走喽,回头跟你妈咪说,有空去我们家玩。”朱静静交代。

“嗯,我会的,姐姐再见!”小星星乖巧的跟他们告了别。

然后,她双手背在身后,迈着小短腿去了厕所。

唐琛狼狈不已,长这么大,还真是第一次被人当众泼脸,他痛快的洗了几把脸,又细细的整理了一番推门出去。

却见走廊上,一个身量不大高的小奶娃娃,正在甩她的小手,小奶娃见到自己出来了,还对自己呵呵的冷笑了几声,“时光啊,一去不复返,世上没有回头路哦,当初不珍惜,现在来后悔,得不到了吧?该!”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