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309章 陆续到
 
晚上6点半,江若白带着女儿准时出现在了江南国际酒店的VIP顶层套房里,她今晚一口气开了好多个房间,想着一会儿朋友们吃完喝完,直接在这里住下就行了。

待到7点左右,小星星特意挑选了一件性感的黑色的针织裙给妈咪,“妈咪,你穿这个吧。”

江若白一眼看出女儿的用意,坚决拒绝,并且挑选了一件很普通的米白色的羊毛衫穿在了身上,小星星上下打量着,见这毛衫虽然保守了一点儿,但还蛮显身材的,也就没有计较了,而是说道:“妈咪,我给你梳头吧?”

江若白坐下,将梳子交给她,“你来吧,我打算过几天把头发给剪了,太碍事。”

小奶包一面给妈咪梳理着头发,一面立刻说道:“好不容易长出来的头发,怎么能剪掉呢呢,你要是真的剪头发了,我就不跟你玩了。”

江若白只好笑,“好,你说不剪就不剪吧。”等女儿给自己扎好头发,她便抱着她,一路下了电梯,直达第20层的邀月阁中。

这个包厢相对大一点儿,而且是属于半开放的,又临窗,既可以看到外面的景色,又能够体会到大堂中的喧嚣,非常的舒适。

半个小时后,友人们陆续到了。

杨明率先到的,大冬天的,他手里捧了一束鲜艳的白色百合花,“教授,送给你。”

江若白上挑着眉梢,“论文写完了?”

杨明坐下,笑着,“还没呢。”他最近正在写一篇有关心肺手术方面的论文,积攒资历,留待以后评职称。

“那还有时间去花店?”江若白板着脸教训,活脱脱的师者姿态。

杨明惭愧的低下头。

小星星立马说道:“哎呀,妈咪!人家杨明哥哥好心送你花,你说那些干什么,杨明哥哥,谢谢哦,我和妈咪都很喜欢呐。”

杨明璀璨笑道:“喜欢的话,我以后经常送给你们。”

“那就太感谢杨明哥哥了!”小星星笑嘻嘻的。

正说着朱静静和朱浩然也到了,朱浩然手里捧了一束鲜红的蔷薇,朱静静手里拎了个精美的袋子。

朱浩然一眼看到那白色的百合花,不着痕迹的瞥了眼杨明,杨明下意识的挺直腰杆正面迎上,朱浩然不屑的翻了下白眼,竟然也学着他送花,真是low。

“若白,送给你,希望你喜欢。”朱浩然将蔷薇递上。

江若白淡淡的笑,还未开口,就被女儿接了去,“谢谢浩然叔叔。”

江若白有点点无奈,只好点头笑,“谢谢。”

“不客气。”朱浩然落座,一面道:“我姐给小星星带了些好吃的点心。”

朱静静一面将从六坊斋里买的点心糕点拿出来,一面道:“就你嘴快,大家一起尝尝,味道很不错的。”

小星星立刻捏了一块绿豆糕,“哇塞,真的好吃诶,谢谢漂亮姐姐。”

朱静静捏着她的小鼻子,“不用客气啦。”

最后,陆成平也到了,他今日穿了一件灰色的休闲毛衣,浑身散发着精英气质,“若白,这是我买给你的,拿回去。”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