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290章 找乐乐
 
“老太爷,哎呦,您怎么跑这里来了?”小六找了一圈,在走廊听到了动静,急急的赶过来了。

贺老太爷一手撘在他的手臂上,慢吞吞的往病房走,脸色很难看,“我又没死,你急什么?”

“呸呸呸,您千万别这么说。”小六心惊胆战的陪着。

贺老太爷想起了什么,问道:“乐乐呢?”

“小少爷一个人待在房间,还不肯出来。”小六语气很有些伤感,那孩子未免太可怜了。

贺老太爷低头道:“走,我们去看看他。”

自从知道了真正的杀人凶手是他妈妈后,贺乐乐就一直待在自己的房间不愿意出来,他为了躲避爸爸,专门逃到了贺公馆中,爸爸不喜欢这里,应该不会找来的。

贺凌川起初的确没有去找他,一直让他一个人待了整整一周多的时间。

贺乐乐却更加难过了,果然爸爸已经开始讨厌自己了,他宁愿不踏进这家门,也不来看自己。

小小孩童,其实内心很敏感。

“乐乐,快吃啊,这是你最爱的鸡腿。”柳如笑眯眯的给他夹菜,一面温柔的说道:“看这孩子,这都瘦成什么样了?”

贺耀华也是心疼,可这些天,不管自己怎么哄他,他就是不见好。

也是,自己妈妈是杀害太奶奶的凶手,这种事情,搁在谁身上,都不好过。

一家人正在用饭,贺老太爷到了,老人家还没出院,就等不及先过来了。

贺耀华一见老太爷过来,便知道搏明的事情压不住了,眉头先皱了起来。

贺老太爷一见他那模样,便看穿了他的想法,禁不住心底冷笑,到底是个偏心的。

“乐乐,还跟太爷爷置气呢?你怎么都不理太爷爷了?”贺老太爷先跟重孙子打招呼。

贺乐乐一下没忍住,哭着跑了过去,抱着他的腿哽咽,“太爷爷,我,我想你。”

贺老太爷摸了摸他的头,“想我,就去看我,太爷爷年纪大了,你看一眼,就少一眼了。”

这话非常伤感,别说贺乐乐,就是贺耀华都禁不住内心悲凉,他忙道:“爸,您说的这是什么话,快进来。”亲自扶着他坐在了客厅里。

柳如忙给他盛了一碗桂圆莲子银耳粥,“这熬的特别软烂,爸您尝尝。”

贺老太爷冷笑看她一眼,“你的东西,我可吃不起。”

又阴阳怪气!

柳如只当他是如往常一样找刺,娇滴滴的也不说话,只红着眼圈儿去看贺耀华,可没想到,贺耀华这回竟是看也不看自己一眼,她心底突的一顿,隐隐有些不好的预感。

“搏明呢?怎么不在?”贺老太爷问。

柳如道:“他有事出去了,老太爷要见他,我让他回来。”

贺老太爷点头,“去叫吧。”

柳如应下,去另一旁打起了电话

贺老太爷摸着乐乐的脑袋,“等会儿,跟太爷爷回去,别一个人待在这边。”

贺乐乐问了句,“那爸爸呢?”

“你爸爸马上就来,其实你爸爸也很疼你,只是他不知道该怎么对你说,你别怪他。”贺老太爷安慰。

贺乐乐懂事的摇头,“我,有些话,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跟他说。”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