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274章 带走
 
“警察同志,你这涉及个人隐私好吗?我不同意!”豪庭别墅主人,强横的很,但本来人家说的也确实没错。

无缘无故的要看人家一年的监控录像,哪有这个道理的?

李队道:“那你们的监控一直在监视着对面的家庭,你这也构成犯罪了,我必须要调查。”

别墅主人道:“那也别想这么轻易的带走,你等我律师过来再说。”

这有钱人的律师,那是相当麻烦。

李队无法只好给贺凌川去了电话,贺凌川亲自致电别墅主人,表示愿意跟他们共同开发一个项目,简而言之,他用了上亿的价格买下了那人一整年的私生活。

别墅主人原本就想要抱住贺家这条大腿了,一开始拒绝,也是为了等贺凌川的一个态度,此时听到这个项目,一口就答应了下来,并且保证,从今天起,安装在阳台的监控就拆了,以后都不会拍到贺公馆了。

对于这个提议,贺凌川并没有什么看法,拆不拆的跟他关系不大。

最终李队顺利的将所有录像带回了警局,熬了整整一个通宵加白天之后,他们终于找到了线索。

一天后,李队亲自带人来到了顾晓兮的病房。

病房里,梁氏正在给女儿削水果,一面气恨的说道:“你那个畜生父亲,竟然把那个女人带回来了!那个贱人一定是想要争夺我们家财产的,不是我说你,你这次真的是……”

咚咚!

敲门声响起。

梁氏只得先放下苹果,去开门。

没想到门一开,又见到了上次的那个便衣警察,她当即就有些吓傻了,急忙问道:“你们,你们来这里做什么?为什么要到这里来?”

李队将自己的证件亮了出来,“我们找顾晓兮小姐,有话问她。”

梁氏心底大惊,回头看女儿,“我女儿怎么了?她这么多天一直在医院里,她能惹出什么事儿?”

李队道:“我们怀疑她与一宗谋杀案有关,请跟我们走一趟吧。”说着就要进门强行带走人。

梁氏急急拦着,“她刚动完手术没多久,现在还不能下床呢,你们要把她带去哪里?”

另一边便衣警察道:“我们咨询过了医生,顾小姐现在的状况是可以问话的。”说着,不管不顾将雪亮的手铐,拷在了顾晓兮的手腕上。

梁氏彻底懵了,一定是当年的事情爆发了!这可怎么办啊!

“妈,你别慌,我没事的。”顾晓兮还算是镇定,看她的样子,就像是早就料到了会有这一天。

梁氏急的哭了出来,“我能不慌吗?你可是妈妈唯一的依靠。”

顾晓兮临走时不放心,特意叮嘱她,“记住了,千万别主动去找父亲。”话一说完,就被秘密的带走了。

梁氏看着她的背影,回味着这句话,顾耀光现在明摆着是回来夺回顾氏的,要是让他知道晓兮被警察带走了,他一定会千方百计的趁火打劫!

也知道警察知道了多少东西,要是晓兮真的出了什么事情,她该怎么办呢!

梁氏乱成了热锅上的蚂蚁。

顾晓兮一路被带了警局,审讯室里,李队将那监控录像播放了出来,“顾小姐,希望你给个解释。”

顾晓兮自认为自己做的高明,从无破绽,可看到那监控之后,柔弱的脸上,终于有了丝裂痕。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