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249章 质问
 
“耀华,快过来吃饭吧。”柳如款步到了书房,轻声说道。

贺耀华连忙止住情绪,缓缓点头,还没走到餐厅,便接到了电话,电话里助理跟他汇报了什么,几乎是顷刻间他的脸便彻底沉了下来。

“耀华,怎么还愣着啊,快过来吃饭,这是我特意给你做的酱鸭。”柳如总是轻轻柔柔。

贺耀华看了一眼满桌子的美味佳肴,心底更是叹气,连声问,“搏明呢?”

柳如一面给他倒酒,一面笑道:“他在楼上做项目,咱们先吃不用管他。”

“他做什么项目?”贺耀华问。

柳如摇头,“这我哪里知道呢?我又不能管公司的事情。”言语间,带了丝委屈。

起初柳如也是一心要进贺氏的,但贺老太爷发了话,除非是他落土了,否则死也不会让她进贺氏半步。

是以柳如便只能在贺公馆做个闲置的贺太太,而且还是不被承认的贺太太。

贺耀华见她如此模样,便不再说什么了。

席间柳如温柔小心,又是给他倒酒又是给他夹菜,一面款款的说道:“经过这次事,咱们搏明都瘦了一圈儿了,现在正铆足了劲,要证明给你看呢。”

贺耀华淡淡的口吻,“嗯,看他如何证明吧。”

柳如温柔笑,“不管怎么样,都是亲儿子,你也别跟他一般见识了,他的心你还不清楚吗?他做的这一切都是为了你能够哄你开心,他不过是想要在你面前证明一下他自己。”

贺耀华淡淡的没怎么接话。

柳如还未发现什么异样,毕竟相处几十年了,她早已经认为自己将他牢牢的掌控住了,于是试探似的开口说道:“耀华,不是我为搏明说好话,实在是这孩子真挺不容易的,在公司里处处受到排挤,想要在外头做一点事情,又被说成是对贺氏不利,他一个人手里又没权力又没股份的,我每次想着都觉得很心疼。”

贺耀华看了她一眼,“他不是有股份吗?”

柳如嗔怪的,“那百分之0.5的股份,有跟没有没什么区别,凌川手里那么多股权我就不说了,老太爷那手里也握着百分之十的股份,就只有搏明只有百分之一,连个大股东都算不上。”说着眼睛又红了。

贺耀华总算是明白了过来,看着这满桌子的佳肴顿时就没了兴致,“原来你是要跟我说这事,说吧,你是怎么想的?”

“耀华,你手上也有百分之五的股份,不如拿出一点儿给儿子,也好让他日后有个依靠啊!”柳如终于哭哭啼啼的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贺耀华内心气到变形,冷冷的反问,“百分之零点五的股份,竟然在你的眼里都不算什么?每年他光是靠着这些股份就可以收获上千万甚至是上亿,难过这些钱在你眼里都不值什么了?”

柳如一下懵了,完全没想到贺耀华会有这么大的反应,她急忙解释,“我,我不是那个意思,你知道的,我的意思是,只想给儿子多点后路。”

贺耀华看着她冷笑,“后路,什么后路?我是不是跟你说过,有我在一天,就有你们母子一天,可你那个好儿子又做了些什么!老太爷肿瘤那么大的手术,他不关心就算了,竟然还在背地里搞小动作,故意去告知媒体好把贺氏搅的更加混乱,他更好的从中摸鱼是不是?”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