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244章 人不可以糟践自己
 
此刻,贺凌川正在书房里敲击键盘,查找相关资料,接到小六的电话时,他非常淡定,这种情况也是在他的意料之中,若是有媒体胡乱放风,公关团队第一时间就会处理好,“跟爷爷说,让他别担心,我已经安排人控制了。”说着就给唐琛发了个信息过去。

小六挂断电话后,如实告知贺老太爷,“少爷已经都安排好了,不会有事的。”

贺老太爷点头,“他做事,我放心,不过他现在在忙什么?”

小六顿了顿说道:“少爷最近时常往警局去,估计是处理黑鹰的有关事宜。”

黑恶势力一直都存在,只不过最近几十年,国家发展稳定,黑势力便有些消隐,但它在某些事情上,依然会有些影响。

贺老太爷明白其中的厉害关系,沉吟片刻,“能够全部处理完也好,省的到时候又添麻烦。”说完,闭上眼睛睡觉了。

两天后,贺凌川分别接到了两个不同的电话。

一个是唐琛打来的,“你那个故意搅混水的弟弟,基本上被我摆平了,但我发现他的最终目的,似乎是准备扩大自己的股份,你有什么后招就尽快出手吧,不然等他成了大股东,你再想拿捏那可就麻烦了。”

贺凌川只低声道:“明白了,继续盯着。”

另一个是陆成平打过来的,“江城这边并没有什么发现,律师事务所的资料不健全,而且部分资料也都是很正规的,对调查进程不会有太大的影响,你那边有没有别的进展?”

贺凌川道:“这边的进展也很缓慢,你现在先别管黑势力的案子了,能不能暗中调查一下,当年的贺氏谋杀案?”

这是江若白证明清白的关键所在,陆成平自是一口答应,“没问题,我会暗中调查的。”

“好。”挂断电话后,贺凌川起身伸了个懒腰,对着电脑几乎一夜,他现在必须要休息一会儿,否则身体吃不消,直接给警告处理。

贺凌川来到大厅,冲了杯咖啡,歪在躺椅上出神。

真是一点点的破绽都找不到,江若白的身份伪造的近乎天衣无缝。

到底是谁给她做的这些呢?

另一边的锦绣小区,2001室。

小奶包熬了几个通宵,精疲力竭,顶着两个黑眼圈捧着热乎乎的豆浆,咕嘟咕嘟的瘫在沙发上,太难了,一点查不出破绽。

妈咪的身份,伪造的太成功了!

她无从下手,太伤心了!

要是还查不出什么,妈咪就会越来越危险了。

“小星星,你昨晚又熬夜了是不是?快点吃些包子。”杨明从厨房出来,忙前忙后的啰嗦照顾着。

小星星摇头,“没胃口,不想吃。”

“不想吃也得吃!”杨明切开热乎乎的鸡蛋饼,“我跟了教授三年多,别的没学会,唯一知道的就是,人不可以糟践自己的生命,你要是不吃饭,整日里殚精竭虑的,教授会不高兴的,趁热快点吃吧。”

小星星狐疑的,“你跟了我妈咪有三年吗?我怎么记得你跟了我妈咪才一年不到的?”

杨明呵呵傻笑,“之前大学的时候,跟随医疗团队去过非洲,那个时候我们的医科大团队,正是跟教授的团队接洽的,说起来,我也就是在那个时候给教授留下了好印象,所以后来,教授归国,才会点名要我做她的学生。”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