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241章 是个机会
 
顾耀光只能看着贺总的背影叹气,那对母女做事太过于急躁,这么多年得了那么些东西还不满足,这次竟然直接牵扯到了贺氏的利益。

为了贺氏,贺总当年直接将若琳送进了监狱,这一次,她们还以为他会网开一面,真是够傻够天真!

要不是顾忌着小女儿的前程,他是绝对不会回来的。

“爸,刚刚那个人就是贺总吗?”顾晓彤从另一边座位上走过来,笑着问。

她今年刚好十八岁,如花似玉一般的年纪,正是明艳动人时。

顾耀光怅然若失的点头,“是他,你记住了,千万别招惹他,他是个狠人,凡是招惹到他的人,没一个有好下场的。”

顾晓彤却是心道,难怪她那同父异母的大姐,二姐都对他痴心不改,这样的男人,哪怕只凭借一个眼神,也足以动人心魄。

“你赶快回去,千万记住不要在晓兮面前出现,不然有你麻烦的。”顾耀光叮嘱小女儿,把她安全的送上了车,才过了个马路继续往医院走去。

他要跟顾晓兮说清楚,即使是他出面,贺凌川也不打算就此放过,反正自己该做的都已经做完了,她要是再逼弄,他也没有办法。

顾耀光来到VIP病房,推门进去后,见到顾晓兮正半躺在床上,多年不见,父女两个非常陌生。

“爸,你回来了。”还是顾晓兮先柔声说道。

顾耀光就是再铁石心肠,被这么一唤,心里也禁不住有些柔软,“嗯,你妈妈的事情,我已经找人处理了,我刚才特意找了贺总。”

顾晓兮忙问,“他怎么说?”

“贺总的意思是,他不会管。”顾耀光如实说道。

顾晓兮脸色瞬间一变,但很快又调整过来,“这事儿,我原本也没有打算让他帮忙,毕竟是我妈有错在先,爸,晓彤回来了吗?”

顾耀光别过脸,躲闪的姿态,“你问她干什么?”

“没什么,我就是随便问问。”顾晓兮看他父亲脸上的表情,便可知道顾晓彤已经回来了。

她的目的已经达成了一半。

“我妈那边还希望你能够尽力,毕竟你们也是夫妻一场,就当你是最后一次帮我们母女吧。”顾晓兮叹息。

顾耀光眼眸闪过精光,“你确定是最后一次?”

“当然,我现在的情况你也了解,我活不了多久了,人之将死其言也善,除此之外,我还能做什么呢?”说着话,顾晓兮病态且虚弱,仿佛真正看透了生死。

顾耀光精明了一辈子,却在此刻掉以了轻心,点头,“我已经托了关系,你妈妈的事情,我会找个好的律师,上下疏通,等她出来了,我就走。”

“好。”顾晓兮掩去眼底的波澜,微微点了头。

顾耀光又略微说了几句,便出门办事去了。

贺公馆。

贺搏明最近几日闭门不出,但爪牙却是遍布了各地。

没多久,老太爷生病动手术的事情就传到了他的耳朵里。

毫无疑问,这是个机会。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