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233章 不想不想
 
俊秀挺拔的男人,猛地顿在了原地,好一会儿眼波才像逃避似的转向别处,“你是什么意思?”

趁着这个间隙,江若白快速调整好了情绪,淡淡的说道:“就是字面的意思,怎么说,我对老太爷也算是有些帮助的,若我有什么意外,就请你帮忙照顾一下小星星,可以吗?”

原来是因为这个?

贺凌川回过味来,俊挺的五官骤然纠结,指节泛白,唇角不可抑制的爆发出了一声极为阴沉的笑,脸上更是无法控制的透出一丝恼羞成怒,“所以,你是想要以此为交易,让我抚养你和顾怀远的孩子?”

可笑,刚才他的心里竟然升起了那些荒谬的想法,竟然还以为她是……真特么愚蠢!

这个女人从头到尾考虑的都只有她们母女,从头到尾都是算计!

她不是顾怀远的孩子!

江若白动摇了,几乎想要脱口而出,可正犹豫的时候,只听男人又阴沉的说道:“你的孩子,你自己抚养,想要把她甩给我,你那是做梦!”

话毕,贺凌川头也不回的转身离去。

江若白呆呆的看着他的背影,理智逐渐回拢,现在时机还不成熟,就算告诉了他,估计他也不会那么轻易的就信了吧?

二十分钟后,江若白被便衣警察带着从医院的后门走出。

“妈咪!”小奶包大叫着跑过。

两个便衣警察互相看了眼,默契的没有阻止。

小奶包抱住江若白的大腿,“妈咪,你一定要平安回来。”

江若白蹲下身,摸着她的小脑袋,“我不会有事的,你别担心,快跟杨明哥哥去吧,记得要听杨明哥哥的话。”

杨明表态道:“教授你放心吧,我一定会照顾好小星星的。”

“嗯。”江若白最不忍与女儿离别,狠心大步走向了车。

“妈咪!”小奶包伤心死了,“我一定一定会救你出来的!”

江若白禁不住还是回了头,之后便快速的上了车,辗转着去向了冷冰冰的看守所。

贺凌川一路到了贺老太爷的病房,只见老太爷安稳的睡在床上,刚做完手术,他的面色还有些虚弱,需要静养。

管家小六和乐乐在一旁陪护着。

“张叔,乐乐,爷爷就交给你们,公司那边还有事儿,我现在必须去处理一下。”贺凌川交代。

“少爷,你放心去吧,老太爷和乐乐我都会照顾好的。”

贺乐乐也攥着拳头,“爸爸你去吧,我会照顾好太爷爷的。”

贺凌川便不再停留,转身离开医院。

刚到大门口,便见着唐琛捧着一束玫瑰花走来。

两下照面,贺凌川挑了挑眉毛。

还是唐琛先开口说道:“贺总?这么巧,身体不舒服啊?”

贺凌川见着那玫瑰花就刺眼,当下就给了他一个冷眸,“我身体好的很!”

“那你来医院干什么?”唐琛奇怪。

“你想知道?”贺凌川大步往外走。

唐琛顿住脚步,识趣的,“不想,恭送贺总。”

贺凌川头也不回,且有些暴躁的上了车,简力禁不住回头看,只见唐总抱着那一束玫瑰花小跑着进了医院。

他八卦的对贺总说道:“朱静静好像在医院上班了,这唐总还真是痴情啊。”

贺凌川一个眼神过去,“怎么?你也想痴情痴情?”

简力立刻端正的坐好,“不想,不想。”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