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230章 遵守约定
 
“妈咪,你都瘦了!”小奶包蹿到江若白的身边,两只小手捧着江若白的脸,皱着小眉头说道。

江若白将她抱起,勉强微笑,“你们怎么来了?”

小星星奶声奶气的,“我们过来看你,妈咪你放心,我一定会救你出去的。”

江若白几乎不敢看女儿的眼睛,心底隐隐的有了某种想法,若是最后真的无力回天,那至少也要保存女儿……

“教授,这是小星星一大早起来做的早餐,您吃一些吧,听说等会还有个非常难的手术要做。”杨明将手抓饼和鸡蛋豆浆放在桌子上。

“你们肯定也没吃吧,来,一起吃吧。”

三个人围坐在办公室的茶几旁,小奶包一面看着妈咪吃饭,一面忍不住问道:“妈咪,当年你究竟是怎么生下我的?为什么不跟警察他们明说呢?”

杨明也是非常好奇这一点儿,但他不敢问,见着小星星问了,便也是满脸的期待,希望教授能够对外坦白这一点,说不定对她会很有利。

江若白却是摇摇头,非常的轻描淡写,“这件事情我没法跟你们说,因为我曾经答应过一个人,绝对不能对外透露的,所以这个秘密,我不能告诉任何人。”

“可现在,这个秘密已经关乎到你的生命安全了,这还不能说吗?”杨明非常不理解,甚至觉得江若白太顽固了,干什么非要在这个时候遵守约定?

小星星也非常着急的,“你不说的话,他们会变本加厉的害你的,妈咪,你就当是为了我好不好?你难道想要看着我这么小,就无依无靠吗?”非常可怜。

江若白摸着她的头,认真的说道:“我绝对不会让你一个人无依无靠的。”

小奶包来了精神,“那你要说话算话,我们拉钩!”

江若白伸出手指,跟女儿的小手指紧紧的拉在了一起。

“等会就要手术了,你们两个可不可以先出去,我要睡一觉,保存下体力。”到了这个时候,她依然是出奇的冷静。

杨明和小奶包也都明白,如果这次手术成功的话,一定是对教授(妈咪)有利的,所以两人惜别了一会儿,便不舍的走了出去。

姜院长又特意交代过,江若白前来的手术的事情,是要绝对保密的,所以两人看望过江若白之后,就要立即从医院后门出去,绝对不能被人看到,以免产生不必要的麻烦。

小奶包不想回家,更不想去学校,拉着杨明哥哥在医院对面的一家咖啡厅坐下,两个人就在这里掐着时间等,等到手术结束了,希望还能够再见到妈咪一面。

杨明越看小星星越是觉得她可怜,尤其刚才小家伙说的这么小就要无依无靠了,他听了心里很不是滋味,于是心底里已经将她当成自己的亲妹妹看待,他会用全部的力量来护着她。

一个小时后,八点十五分。

贺老太爷悠悠的卧在床上,一面听着重孙子给自己读故事书,一面不住的催促着贺凌川去公司上班。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