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228章 她不傻我更不傻
 
半个小时后,父子两人一同进了贺家别院。

贺老太爷笑开了花,“乐乐,你可终于回来了,还生太爷爷的气吗?”

贺乐乐一路上想的明明白白,这事确实不能怪太爷爷,毕竟设身处地的换个位置想想,自己都无法接受的事情又怎么能够强逼着太爷爷去接受呢?

妈妈要是再打电话过来哭诉的话,他也只能跟她实话实说了。

于是他红着脸摇头,转而关心起太爷爷的身体,“太爷爷,你怎么了啊?明天要做手术吗?”

贺老太爷一顿,“明天?”说着看向了贺凌川。

贺凌川在饭桌前坐下,“是明天,我已经跟医院那边确定了,不能再拖了。”

贺老太爷噘嘴蔫蔫的点头,“好吧,明天就明天吧。”

“吃完饭,今天晚上我就送你过去。”贺凌川又道:“乐乐跟我一起。”

贺老太爷只能唉声叹气的任由着孙子摆布,“好吧,好吧,你说什么都行。”

一时间,饭菜上桌,今晚的菜品非常丰富,有好几道做的非常香腻的荤菜都是乐乐最喜欢吃的东西,贺老太爷招呼着,“快吃吧。”

贺乐乐夹了块生菜放在太爷爷的碗中,“太爷爷您多吃点儿,为明天的手术做准备。”

贺老太爷一面点头说好,一面不赞同的看着贺凌川,跟孩子说这些干什么?

贺凌川并未回应。

饭后,他就亲自送贺老太爷去了医院。

姜院长早已经给老太爷安排好了病房,并且集齐了医疗团队,为老太爷最好全身检查之后,明天就可以顺利的手术了。

“我去办手续,让张叔陪着您。”贺凌川起身。

贺老太爷不疑有他,点头让他出去了,贺凌川拐个弯儿就到了外面的走廊,给李队去了个电话。

李队背靠大树效率很高,特批江若白明天出来做手术的事情,上头已经批下来了。

贺凌川说了声谢,便又往院长办公室去。

“明天江教授会过来手术,但这是绝对机密,希望相关人员,能够守口如瓶,此事绝对不能透露出半点风声。”

姜院长听到这里,眉眼一扬,“真的吗?”

贺凌川点头,“是真的。”

“太好了,有江教授在,我们成功的几率将会大大的增加。”姜院长高兴之余突然又有点点担心,“只是,江教授如今与贺家……贺总你不担心她会……又或者万一手术中出现问题,那江教授就更会……”

几度欲言又止,姜院长还是个纠结体。

贺凌川突然勾唇轻笑了下,“她不傻,我更不傻。”话说完就走了。

姜院长眉头蹙了蹙,感觉自己没太明白,这是啥意思啊?

贺凌川又返回贺老太爷的病房,特地交代了贺乐乐一番,“从现在开始,你哪里都不能去,否则太爷爷会有危险的,你明白吗?”

意思很明确,不准他去顾晓兮的病房。

贺乐乐也听懂了,攥紧拳头,“嗯,我绝对不会乱跑的。”

贺凌川摸着他的头,“那就好,进去吧。”

两人一道守着贺老太爷到天亮。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