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226章 可以见到
 
小奶包一听他这么说,差点急哭了,“不要啊,坏叔叔,你别这么无情。”

求他的时候,还叫他坏叔叔?

算了,算了,不计较,贺凌川深觉自己对她很大度。

“那好吧,我就长话短说,明天上午7点钟,江教授会到医院去。”贺凌川简短的说道。

“教授到医院去干嘛?”杨明奇怪的问,难道教授已经无罪释放了?

不可能,就算是无罪释放,也不会这么快的,他很快又打消了这个想法。

贺凌川顿了下,“去给一位患者做手术,这是我们能够见到她的唯一机会,希望大家珍惜。”说完就想要走。

小奶包却抓住了他,“叔叔,我妈咪真的是个好人,她没有杀人,更不会跟贩卖毒品的人有什么瓜葛,她在非洲救治过那么多的人,怎么可能会是那种坏人呢?”

贺凌川看着女娃特别认真,尤其是那双大眼睛里满满的都是诚意,他不大自在的别过了眼睛,“法律是公正的,如果你妈妈真的没有做过,是不会有事的。”

小奶包大声的摇着头,“不对,在有些时候,法律是掌握在有权势人手里的,叔叔,我知道你很有权势,你不要再把妈妈关进监狱好不好?”

他们之间所有的事情,肉包子都知道,所以她才会拉着自己辩解。

“我只相信事实,只相信真相,如果你妈咪真的是无辜的,就一定会无罪释放,但如果她真的有罪,也绝不可以姑息。”

贺凌川调动着全身的情绪,逼迫着自己冷静,他一手摸着小奶包的头,“我知道你担心你妈妈,但是我当年也的确因为她的原因,失去过我的亲人,我比你更想要知道真相,所以,我不会利用我的权势去干涉司法公正,而且,你也要记得,不是所有人都会利用权势去为自己谋福利的,有些东西用了,是要还的。”

小奶包约摸着听出了他的意思,紧握着小拳头,“既然你这么说,那我就姑且相信你,反正你们不能冤枉了我妈咪!”

贺凌川手指从她的头上挪开,大步走了出去。

杨明抱着小奶包安抚,“放心吧,教授不会有事的。”

如果贺家真的不打算放过教授的话,贺总应该不会亲自过来解释一番了。

这件事情说不定有转机。

小奶包重重点头,强打起精神,“我知道,我不会有事的,杨明哥哥,谢谢你在这里陪我。”

杨明捏着她的小脸,“千万别客气,咱们是一家人,我去厨房做些吃的,等会吃点东西好不好?”

“好。”

杨明将电视打开,然后去了厨房。

实际上,此刻的他也非常无力,总是会想着,若是自己拥有足够的势力,教授就不会受这个罪了。

连教授都保护不了,杨明非常的内疚和无助。

小奶包则是坐在沙发上,继续捧着电脑手指敲打飞快,顾怀远那个男人到底在哪里?

她总觉得,这些事情所有的终点,都和顾怀远有关,只要找到了他,或许所有问题都会迎刃而解。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