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221章 什么时候手术
 
贺凌川一直到后半夜才睡,次日天一亮就醒了,陪着贺老太爷吃了早饭,便要出去工作了。

贺老太爷叮嘱,“身体要紧,小简,你一定要把人给照顾好了。”

简力忙应下。

贺凌川道:“对了,乐乐还一个人在酒店吗?”

贺老太爷点点头,“不愿意回来,这事是你惹的孽,还得你亲自去说。”

贺凌川一点头,“我知道了,爷爷我走了。”

贺老太爷摆摆手,正要送他出去,忽然又道:“对了,差点忘了,搏明的那个……”

“跳梁小丑,不值一提。”不等他老人家说完,贺凌川就直接下定论了。

此话深得老人家的心,“哈哈哈,好,你去吧。”

贺凌川转身出门,一离开别院,轿车打个弯儿就往市医院的方向去,经过市医院的时候,只见门口已经蹲了些记者。

贺凌川看了眼时间,几分钟后,那些记者像是被通知了什么,纷纷撤走。

贺凌川抬腿往医院里走去,直接到了姜院长的办公室。

“贺总,您回来了啊?”姜院长见到贺凌川,又惊又喜。

坐下后,贺凌川直接问道:“我爷爷究竟是什么个情况?还请你详细的跟我说说。”就是这位姜院长顶着巨大的压力,把老太爷的肿瘤告知贺凌川的。

姜院长,他就像前任张院长评价的一样,非常耿直,不通人情世故,于是说话不会拐弯,上来就是一句,“老太爷的情况很不好,要是不及时手术,恐怕会有生命危险,到时候再想要抢救,就来不及了。”

得亏贺凌川心里强大,受得住,他问,“什么时候手术最好?”

“越快越好,要是方便,明天就过来手术。”姜院长建议。

贺凌川点头,“可以,我安排。”

“还有……”姜院长欲言又止。

贺凌川道:“有话,但凡直说。”

姜院长便接着说道:“老太爷不仅是有肿瘤,还可能患有肺癌,手术过程会非常困难,而我们这边的专家,最顶尖的是江若白教授,当然,国外或许也有顶尖的专家,但是不知贺总可不可以从国外聘请专家过来呢?再者,就算现在从国外聘请回来,也需要一段时间,就怕老太爷等不起。”

贺凌川问道:“国外专家与江若白比起来怎么样?”

姜院长诚实的,“这个国外专家名声很大,但具体怎么样,我没有亲眼见过,江教授之前也是在国外的,后回来之后,至今为止,没一例手术有问题,而且上次肺移植那样艰难的手术,最后都成功了,我相信她的实力,但是很可惜……”她可能再也不能手术了。

“好,我明白了。”贺凌川看了眼时间,起身,“给老爷子安排病房吧,要绝对保密。”

“好的。”姜院长一口答应下来。

贺凌川推门出去,正遇上了张导夫妇。

张夫人一见着贺凌川,迫不及待的开口说:“贺总,江医生到底是怎么回事?我相信她不会做……”

“阿珍!”张导厉声打断,无声摇头。

张夫人便默默的低头,不再开口。

贺凌川也没跟他们说什么,只是点了个头,就快速的走出去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