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219章 歇下了
 
贺老太爷果然被安抚住了,慢慢的淡定了下来,沉声说道:“看来我们贺家背后,有人在推动,有人不怀好心。”

贺凌川见着老爷子伤感起来,又连忙说道:“爷爷,您别担心,这不有我吗?这件事情我自会处理的,咱们现在不好有什么大动作,现在最要紧的是,解决眼下的难题。”

贺老太爷心里头已经认同了孙子的说法,甚至在想,当年是不是有人故意把顾若琳关押在180号监房的,这么一联想,就觉得头皮发麻,于是点头,“你说的对,眼下我们不要有大动作。”

贺凌川见着差不多了,突然话锋一转,“现在最重要的是,您老身体上的肿瘤必须切除。”

贺老太爷原本想反驳来着,可一对上孙子的眼眸,顿时就有点儿蔫蔫的了,“那个,我没事儿,你别唠叨。”

贺凌川很快反败为胜,恰好的调动好情绪,“我这叫唠叨吗?不知道有些人还记不记得奶奶临终说的话了,口口声声的保证会照顾好自己的身体,结果呢?唉!”

贺老太爷成功被逗笑了,一巴掌打在他的身上,“你这个熊孩子!怎么跟老子说话的?”

贺凌川不退步,且独断的说道:“我已经约好了医生,您必须尽快接受治疗,就当是为了我好不好?”

贺老太爷转念一想,要是自己在这个节骨眼上真有个三长两短,贺氏肯定会受到影响,孙子的压力必定会很大,于是大度的点头,“好,那就听你的吧。”

爷孙两个笑了起来。

简力看着气氛不错,便大着胆子说道:“老太爷,贺总一天没吃东西……”已经一天一夜没睡了,这后半截话在贺凌川极为冷酷的眼神中咽了回去。

作为大佬的助理,真的也很不容易的。

贺老太爷忙招手,“小六,快,准备,今晚刚回来,哪都别去了,就在这里歇一歇。”

管家小六忙去吩咐厨房,没一会儿可口的饭菜就端了上来,基本上全都是贺凌川喜欢吃的。

“尝尝这蚝油生菜,这菜是我地里种的。”贺老太爷给孙子添菜。

贺凌川点点头,夹了一块给老太爷,“这是您老最喜欢的。”

贺老太爷不赞同的,“你平时吃的也很清淡。”

贺凌川笑道:“我平时吃的是荤素搭配。”

他都是专业人士调好了营养餐,直接开吃就行。

“所以说你没生活,你看你看这样,还怎么找女朋友?”贺老太爷又开始了。

贺凌川瞅他一眼,作势要放下碗筷,贺老太爷连忙道:“好好,不说了,不说了,你吃饭,你吃饭。”

贺凌川这才重新吃了起来,饭后便也没有再去那里,就在老太爷这里歇下了,原本的计划只能耽搁了。

与此同时,贺公馆。

贺耀华一回到家,就大声训喝,“贺搏明,你这个混账给我滚出来!”

贺搏明正亲自下厨等着好消息呢,结果一听声音不对,立刻从厨房里跑了出来。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