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214章 她没告诉你
 
事发突然,贺凌川第一时间必须确保的是贺氏的运转,待到所有指令通过网络传回去之后,他冷着脸吩咐,“给陆成平打电话,用我的手机。”

简力不明所以,乖乖照办。

很快,手机拨通。

接听的却是一个女人,“喂,你好。”

陆夫人没收了陆成平的手机之后,就把它丢给了自己的女儿,并且语重心长的对她说,“你该学着管些事了,记着,除了工作上的事情接听之外,要是问你有关江若白,通通不要回应。”

陆成华谨记母亲的嘱咐,处理了几个皮毛蒜皮的小事后,手机再度响了起来,一看来电显示是陌生号码,便接听了起来。

“我找陆成平。”贺凌川声音一贯没什么温度。

陆成华听着却是精神一震,这个男人说话的声线很有磁性,虽然只有短短几个字,可就是透着几分上位者的姿态,让人想要臣服,但又不会觉得不舒服,她微笑道:“我哥现在不方便接电话,你有什么事情就先跟我说也是一样的。”

“你的专业能力不及陆成平,我找他有急事,电话给他。”贺凌川很冰冷。

陆成华顿时撇了嘴,这人说话怎么这么不客气,江湖上叫的出名字的,谁不给她这个陆家小公主几分薄面?

“对不起,我哥他……”

“我是贺凌川,你父亲在家吗,把手机交给你父亲。”一听是陆成华接的电话,贺凌川就隐隐猜到几分陆家现状了,是以直接报名。

果然,陆成华一听是贺凌川三个字,连忙爬起来,抱着手机往书房去,“爸爸,这个人说他是贺凌川,要找我哥的。”

陆老头今天正好在家,闻言将手机拿过来,一分钟后,手机便通过缝隙,交到了陆成平的手中。

“喂?”

“五年前,江若白究竟是怎么逃脱的?为什么会跟黑鹰扯上关系?”陆成平刚开了个头,贺凌川就直接单刀直入了。

陆成平脸上稍微镇定,“是你?”

他微微叹息了两声,眼下这种情况,也不知道贺凌川是什么意思?

他是来帮忙的,还是落井下石的?

“我要的从来都是真相。”顾虑刚在脑子里转了下,电话那头就直接冰冷的开口了。

贺凌川不愧是人称的玉面小阎罗,自己不过稍加犹豫,就被他给看穿了。

“那好,我再问你,你相信若白吗?”陆成平问道。

贺凌川回答,“我相信真相,相信事实。”

“你会公平吗?”陆成平又问。

“我会。”贺凌川一秒没犹豫。

陆成平冷笑了两声,“那好,如果你真的相信公平的话,就让当年的谋杀案重新调查。”

电话那头沉默了几秒。

陆成平更加讥讽冷笑,“怎么不说话了?”

“我答应。”贺凌川的语气里听不出一丝为难,更听不出其他的情绪。

这回,反倒是陆成平沉默了,“你确定?”

“确定。”贺凌川简短的回答,“不过你必须先告诉我,她和黑鹰究竟是怎么回事?”

两人心知肚明,只有先把这件事情处理完了,才能再重新调查某杀案。

陆成平泄气,“不知道。”

“她没告诉你?”贺凌川语气中透出了一丝不易察觉的惊讶。

“没有。”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