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210章 出事了
 
杨明抱着小奶包一路回到了锦绣小区,进门后,小奶包就坐在沙发上发呆。

一上午过去,现在早已经过了午饭点了,杨明给她简单的做了些吃的,“来,先吃点儿东西吧。”

小奶包也没吵闹什么,规规矩矩的坐在了椅子旁边,杨明给她添好了饭,又夹了些爽口的油焖竹笋给她,“多吃点,吃饱了,才有力气救教授。”

小奶包也是这个想法,闻言直点头,然后大口的吃饭,“杨明哥哥,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去看妈咪?”

杨明安慰的,“应该快了,不会有事的。”

小奶包一听,就知道这是安慰人的话,她便不问了,法庭上她听的清清楚楚,妈咪和毒贩牵扯到一起了,后期肯定会非常麻烦,她都不确定自己以后还能不能再看见妈咪了!

杨明摸着她的脑袋,轻声说道:“我保证,教授不会有事的,你相信哥哥好吗?”

小星星敷衍的眨巴了下眼睛,现在必须想办法去救妈咪。

饭后,杨明收拾好碗筷,陪着小星星坐在一起,他下意识的打开收手机,只见新闻头条上,报道的正是有关江若白的事情,网上早已经掀起了巨浪,甚至有不少人,严讨江若白,申请将江若白直接处以死刑。

这些人简直见风使舵!

杨明气的直接关掉了手机。

小星星却在思考着,现在能救妈咪的,只有陆叔叔了,陆叔叔是大律师,他一定会想办法的。

然而此刻的陆家。

陆成平刚回到陆宅,便被陆夫人直接关了起来,并且没收了他的手机。

陆成平气的大叫,“妈,你这是什么意思?快把我放出去,我要见爷爷,我有话跟他说。”

陆夫人端庄文雅,隔着门缝冷冷的说道:“把你关起来,本就是你爷爷的意思,江若白的事情,你就不要再继续参与了,陆家经不起折腾,我跟你妹妹更经不起折腾,江若白现在已经涉嫌贩毒,你难道想要拖着整个陆家下水吗?”

陆成平急的拍门,“你先让我出去,先听我把话说完。”

陆夫人将钥匙一拿,冷冷的说:“不可能,这段时间,不管外面发生多大的事,你都别想出来。”说着,转身就走。

“妈,妈你听我说,你别走,你把钥匙给我,你放我出去!快放我出去!”陆成平大吼。

陆夫人头也没回,大步的走向了另一个房间。

与此同时,法国的天边刚起了一层朦胧的雾气,房门突然咚咚咚的被人敲响。

贺凌川一个惊诧翻身坐起,冷着脸穿着睡衣将门打开,“什么事?”

门外,同样穿着睡衣的唐琛拿着手机,脸上焦急,“还有几个小时,我们就要与詹姆斯会面了,这个时候告诉你这个消息,我其实是很挣扎的。”

“说。”贺凌川不耐烦,简明扼要,气场强大。

唐琛道:“江若白出事了。”

贺凌川眉梢一动,立刻将唐琛的手机夺了过来在,点开新闻页面,只看了一眼,脸色瞬间寒了下去。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