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207章 罪大恶极
 
“众所周知,顾若琳当年谋害了简玉芝女士,因此被判了无期徒刑,后来没想到,市监狱大火,顾若琳也得意逃脱,仅仅五年之后,就用江若白的身份重新回归到大众的视野,试问犯下如此重罪的人,医德还怎么保证?”

李成儒一字一句,“尤其是,她竟然伪造身份,来掩盖自己当初的罪行,更是罪上加罪,不可饶恕!”

陆成平急忙说道:“我反对,辩方律师故意混淆视听,转移大众的视线,别忘了,我们现在是医疗纠纷。”

“审判长,此人的真实身份对本案有很大影响,请容许我继续陈述。”李成儒再次逼仄的开口。

审判长点头,“反对无效,原告继续陈述。”

“众所周知,顾若琳早就被顾家逐出家门,她与梁女士和顾晓兮的恩怨,也是私人恩怨,但她却因为私人恩怨在医院里不顾形象的与患者争吵,这种行为严重违反了相关条例,这一点,顾若琳不可否认,另外,顾若琳现今不仅犯下了,谋杀罪,逃逸罪,伪造身份,以及与患者起冲突等多种罪名,恳请审判长严肃处理,当即将顾若琳收押。”

李成儒大声宣告。

陆成平立刻说道:“逃逸,伪造身份,以及医疗纠纷,我的当事人绝无可能做那些,另外,我恳请审判长,容许我重新调查当年的谋杀一案,还我当事人的清白!”

形势陡转急下,江若白一方几乎是瞬间就被捶在了地上。

梁氏暗自得意,哈哈,看你这回还怎么狡辩!

重新调查当年的谋杀?

真是白日做梦。

果然,只听李成儒继续残忍的说道:“当年的谋杀案,人证物证都在,甚至包括指纹,DNA全都与顾若琳吻合,根本没有重新调查的必要,反倒是顾若琳犯下如此众多的重罪,应当受到重罚,恳请审判长重新调查当年的监狱着火案,当时180号监狱里关押着罪大恶极的毒贩,黑鹰,或许毒贩黑鹰并未烧死在监狱里,而是与顾若琳一样,通过那场大火,逃出生天,逍遥法外!”

黑鹰!

现场众人无不恶寒,金三角臭名昭著的毒贩,当年抓捕他的行动,是秘密进行的,他的关押地点也极为保密,除了相关的几个人,外人绝无可能知晓。

如今李成儒这么一报料,瞬间就勾起了大众强烈的好奇心!

若说,之前的陈述大都还在豪门秘辛中,现在已经是上升了家国层面,人们的情绪逐渐的被煽动了起来,他们看向江若白的眼神,不知不觉中就变了。

黑鹰那可是恶犯,为了抓他,牺牲了很多英勇无畏的人民警察,若顾若琳跟他有关系,那人们绝对不会放过她。

李成儒这是铁了心的,要让顾若琳永无翻身之地!

“顾若琳究竟是如何从监狱逃生,她有没有同伙?恳请审判长立即将人羁押,启动调查,顾若琳这样的重犯,绝对不可以任其逍遥法外!”

刚才还仅仅是收押,现在已经是羁押了!

而且经过李成儒这么一说,现场众人的情绪也被调动到了最高的状态,有些人甚至已经开始摩拳擦掌,恨不得冲上台将顾若琳绳之以法了。

所有人都在怀疑,顾若琳她是不是借助了黑鹰的势力,才全身而退的,她会不会早已经成了毒贩的一员!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