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201章 对峙
 
正在审判长犹豫不决的时候,法院大门突然被重重推开,贺老太爷坐在轮椅上,由管家小六推着进来,一瞬间贺老太爷的目光就紧紧的锁在了江若白的身上,虽未言语,但强大的气场已经表明了他的态度。

很多人都已经知晓贺老太爷究竟是要做什么了,若江若白就是顾若琳,那她今天一定走不出这法院的大门。

江若白看到他的时候,心里也咯噔的跳了下,她知道自己将会面临什么样的下场,但是莫名的,心里又有些许颤动,为什么决定带着女儿打道回文城,不就是在等这一天的吗?

而作为辩护律师,陆成平更是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

贺老太爷落座之后,法院程序继续进行。

审判长也顿时明白了,便不再犹豫,开堂审理。

原告陈述提供相关证据之后,被告江若白便可以开始进行反驳。

陆成平早已料到对方会用这段视频作为证据,但是这段视频明显是不完整的,是以陆成平起身,冷静的复述,“第一点,江若白教授任职以来,兢兢业业,多次救死扶伤,医德高尚,这一点,很多人也可以证明;第二点,我也请大家观看一段视频。”

视频的内容正是承接上一段视频,只见江若白大步离去之后,顾晓兮才察觉到身体不适,梁氏追出去叫江若白的时候,江若白正巧被唐琛给拽进了隔壁朱静静的病房。

陆成平继续说道:“请大家仔细看那两段视频,第一段内容中,可以很明显的看出,原告顾晓兮小姐并没有遵循医嘱,在身体条件位完全康复的情况下,擅自做一些有害当前身体健康的运动,是以导致了伤口二次感染,第二段内容中,顾晓兮小姐是在江若白医生走出病房之后才发作的,并且其母亲追出去之后,江医生正巧被隔壁的病人家属强行拽进了另一间病房,这一点,朱浩然,朱静静可以作证。”

朱浩然走上证人席上,证实了陆成平所说的话,“当时我姐身体病危,是江医生一手诊治的,事发当天江医生的确在那个时间点进入我姐的病房。”

陆成平最后总结,“通过以上两个视频片段,事情已经很明显了,江医生并没有做出任何有违医德的事情,她的做的事情全都合情合理且合法中,是以,原告状告江医生因为私德有问题而造成顾晓兮的二次手术,是不成立的。”

贺老太爷出现,已经是表明了贺家的态度,陆成平不想再节外生枝,小星星被绑架那段只好隐去,他现在只想将此次事件定死在医疗纠纷上,尽快结束眼前的一切便好。

李成儒却是绝对不会放过这个机会,只见他起身说道:“反对,审判长,从视频中明显可以看出,江若白医生对我的当事人进行恐吓过,若非她蓄意恐吓,我的当事人不会因为情绪激动引发伤口撕裂而感染,尤其是,作为一名合格的医生,竟然堂而皇之的闯进病人的病房,对病人进行言语威胁,这种行为,已经触犯了法律。”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