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195章 太没品了
 
“家里人没有通知吧?”贺老太爷又问。

小六忙点头,“没有呢,老太爷,现在我通知少爷回来。”

“不必!”贺老太爷摆手,“既然他拿不定主意,这次就让我来帮他做决定。”

小六连忙又说道:“老太爷您的身体真的不如从前了,这件事情您不要管了,行吗?”

贺老太爷狐疑的看向他,“是不是我身上出问题了?”

小六低下眉头,很不想告诉老太爷,但他知道,这件事情根本瞒不了多久,而且很有可能会被别有用心的人利用,是以他只能亲自告知老太爷,便低声说道:“老爷子,您千万别激动,刚才检查,发现您换上了肿瘤,我看不如等您身体稳定了,再处理这件事情也不迟。”

贺老太爷脸上忽然一怔,随后又逐步安详,“果然是老了,或许是玉芝在叫我也说不定。”

小六急忙说道:“老爷子,您千万别乱想。”

“我当然不会乱想,我答应过玉芝会好好活着,我一定要亲手给她报仇!”贺老太爷决议已定,任谁也改变不了。

小六非常焦急,“那也得等身体好了,再报仇行吗?”

贺老太爷只回了他一句,“时间不等人。”

话毕,门外敲门声响起。

“你去看看是谁?”贺老太爷现在很烦躁,除了小六之外,不想见任何人。

小六也心道,公馆那边的人儿,这么快就收到消息了吗?

不想他还没将门给打开呢,门就自动被推开了,一道小小的身影走了进来。

“老爷爷,你怎么摔倒了呀,也太不小心了。”小奶包拎着从杨明哥哥那里顺来的水果,一步一步费力的走过来,“你没事吧?”

小小女娃扎着丸子头,穿着小黄鸭套装,肉乎乎的脸上都是酒窝,贺老太爷见了却是再次气血翻涌,目瞪欲裂的大怒,“你怎么进来的?谁让你来的?”

小奶包还没发觉异样,拎着东西往里面走,“我在酒店的时候,看到你的车了,我估摸着倒下的那个老头就是你,所以就赶过来了,怎么样,我够仗义吧?”

“你是江若白的女儿!咳咳咳!”贺老太爷内心反应的更加厉害,甚至觉得自己呼吸也困难了。

偏生小奶包还笑嘻嘻的,她将水果放在床头,拍了拍老太爷的手臂,“是啊,我妈咪很厉害的,你放心,你的病,妈咪一定会帮你治好的。”

亲家做不成,他们还是可以做朋友的嘛!

小六眼看着老太爷脸色不好,急忙说道:“小星星,你先出去吧。”

“为什么啊?老爷爷,你的脸色怎么这么红啊?你怎么了?”小星星奇怪死了。

贺老太爷却是猛地将那水果,用力的往外一扔,“滚!!滚出去!!”

顿时满地的苹果橘子哗啦啦滚了一地,有些甚至砸在了小星星的手臂上。

小星星一下子惊了,再看老爷爷的脸色,只见他挑着阴沉沉的眼珠子,恨不得要把自己给吞了。

小奶包一下也火了,大叫,“你干什么啊!相亲不成,就恼羞成怒吗!太没品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