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178章 妈咪是书呆子
 
“张院长,对不起,我……”院长办公室里,杨明非常自责,眼圈都红了。

张院长拍着他的肩膀,“哎呀,小杨,你要我说多少次,我没事,提前退休我正好回去遛鸟抱孙子,求之不得呢,再说这件事情你又没错,都是按照规章流程来的,别再自责了啊!”

江若白正好推门进来,见着此等情景也拍了下杨明的肩膀,“都过去这么长时间了,你还没走出来?”

“教授,我……”杨明还是一副难过的样子。

江若白双手插兜,“我知道你此时的心情,但是一个合格的医生是不能够太过于情绪化的,你要做的是尽快调整好心情,把这次事件当做经验,积极的投入到工作中,避免下次再有此类事件发生,明白了吗?”

杨明眼眸一亮,重重点头,“教授,你说的对,我不该情绪化,我这就去工作!”充满斗志的走了。

张院长看着他的背影笑,“这孩子啊,还是最听你的话。”

江若白跟着帮忙收拾,“他就是暂时没有拐过弯来,过几天就好了,老院长您今后有什么打算?”

“没打算了,从医这么多年,都没怎么好好陪陪家人,趁着这个机会,我正好陪老伴出去转转。”张院长将办公桌上的私人物品放进纸箱里,一面神色严肃的说道:“你上次提醒的对,经过调查,我们的确发现了医院里有些腐败掉的人员,经过这次换血,坏掉的人,基本上已经被换的差不多了,你今后再回来的时候,多帮着点老姜,他那个人性子直,不够圆滑,容易得罪人。”

江若白笑,“我知道了,我送您。”开车送老院长回了家。

下午放学时,又去接了小星星。

小星星这段时间不要太开心,每天妈咪都会来接,每天都可以吃到佛跳墙,心情不要太美好。

两人刚回到江南酒店,就见到了朱静静,显然她是有备而来。

“若白,我想请你吃个饭。”朱静静优雅的邀请。

江若白笑了下,还没表态呢,女儿就笑着说道:“好啊,好啊,漂亮姐姐,你康复了啊?”

朱静静一见着小孩子就自动温柔起来,“是啊,我已经完全康复了,这都多亏了你妈妈的照顾。”

小奶包非常自豪,“我就说我妈咪最厉害。”

江若白很想给她现场教学,要她学会谦虚一二。

“妈咪,我们跟漂亮姐姐去吃饭吧。”她还没说话,小奶包却又先开口了。

江若白无奈的,“好吧。”

三人一起去了烟雨斋,这是一家非常高档的私人会所,当然也是隶属于贺氏集团的。

“我已经写好了报告,打算下周就去市医院上班了。”朱静静一面给小包子夹菜,一面笑道:“以后我们可就是同事了。”

江若白很不确定,眼神里头都是怀疑,“你丢下医术已经好些年了吧?就这么随便给人看病?”

朱静静撇撇嘴,“我又没说去做主治医生,我是作为实习医生进去的,放心我只做自己会做的,绝对不会随便给人看病。”

江若白还是觉得不妥,“你知道每年有多少毕业生,肖尖了脑袋想要进我们医院实习吗?你这样的插队影响不好。”

朱静静无语了,这人怎么这样?一点不讲人情?

不过,她也蛮欣赏她这一点的。

“我是破格进的,不耽误后面实习生的名额,除此之外,我爸还为医院捐赠了一大笔钱,盖新的住院楼,请问,这样我可以进你们医院了吗?”

江若白咬着焦溜丸子,“勉强可以。”

“哈哈,漂亮姐姐,我妈咪是书呆子,你别跟她计较了。”小奶包吃的欢快,一面为妈咪操碎心。

江若白一巴掌轻拍在她脑门上,“闭嘴,有这么说妈咪的吗?”

朱静静反倒是大笑,“她又没说错。”

江若白瞥了眼两人,最终无奈的摇了摇头。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