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168章 指导医生
 
“这个手术,还是院长您亲自操刀吧,我现在没法上手术台。”江若白也很遗憾。

张院长叹气,“说实在的,这方面还是你做的最好。”

“没事,院长你的经验也很丰富,这种手术你可以的。”江若白只能这么说。

今天发生的事情太多,这一切的原委本就是杨诗诗挑起来的,她给医院造成了如此巨大的坏影响,可他们却还必须要救治她,张院长心很累,最后妥协的说道:“要不,你作为指导医生,也进手术室吧。”

江若白想了想,只好答应下来。

杨诗诗一刻不能再耽误,很快便被推进了手术室,张院长主刀,李主任做助手,杨明也作为副手跟在旁边,江若白便站在一边,适当的给一些建议。

手术艰难,过程复杂,等到结束的时候,已经是傍晚时分了,医护人员把杨诗诗推进重症监护室,众人疲惫的往外走,江若白看了眼时间,都快五点了,她得快些回去了。

换好衣服,她前往12号病房跟朱静静打声招呼,就准备回去。

“她,没事了吧?”朱静静问。

江若白神色平淡,“已经救过来了,说实在的,她的情况也挺危险的。”

“危什么险?我看她还能跑来打毒针,身体好的很呐,江医生,你就是太心慈手软了,还给那种女人做手术,那种小三死了活该!”得知江医生竟然出手抢救了杨诗诗,朱夫人当下非常生气,觉得江若白只一味的治病救人,却是非不分。

“妈妈,你别说了,要不是若白把她给救活了,外面不知底细的人,说不定会利用此事重伤我们朱家。”朱静静时刻都很冷静。

朱夫人听了,也恍然大悟,现在朱唐两家离婚大战在即,要是唐家那不要脸的老女人利用此次事件作妖,还真的挺麻烦。

但饶是如此,朱夫人还是语重心长的对江若白说道:“你这孩子就是太实诚了,这有些人你救了他的命,他会感激你,有些人是会恩将仇报的!”

这是在提醒她不要烂好心,江若白自然明白,感激的笑,“我知道,朱夫人,朱小姐,我女儿还在酒店等我呢,我就先回去了。”

朱浩然正好进门,他刚想开口,朱夫人倒是先说了,“浩然,送送江医生,等你姐彻底好了,咱们家可是要重重谢谢她的。”

江若白刚想推辞,朱浩然早已忙忙的笑道:“好嘞,好嘞,江医生这边走。”

江若白只好接受。

朱夫人不明就里,笑着说道:“浩然也长大了不少,知道些人情世故了。”

朱静静心说,他这么热情可不是因为什么人情世故。

江若白急着往回走,没几步竟与梁氏碰上了。

梁氏拎着高档补品,一边冷笑,“好你个江若白,你竟然还敢做手术?是不是不把法院传票当回事?还是你们这医院不把人命当回事?”

真不知道医院怎么安排的,偏偏把这几个人安排成了‘邻居’

江若白已经很疲惫了,不想跟她起冲突,便大步离去,梁氏却一把抓住她,“理亏想跑啊!没门!”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