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163章 女主角
 
贺家别院。

贺老太爷用完晚餐,特意问了句,“你找的那个名门贵女怎么样了?”

管家小六忙汇报,“已经从她们之中挑出了最出挑的一个了,约了明天在会馆见面。”

“好,明天我跟你一起去。”贺老太爷说道。

小六面上一阵为难,“老太爷,您亲自出面只怕不太好吧,万一她看到您之后,又动了不该动的心思,那不是……”

“放心,我不会让她看到我的。”对于孙媳妇的人选,贺老太爷必定要自己亲自把关。

小六便不再说什么了。

次日一早,贺老太爷就低调的出发,前往江南会馆,过了半个小时后,选定的女主角终于姗姗来迟。

只见她一身纯白的高级定制的限量款裙衫,一手拿着限量款的爱马仕女包,脚下踩着同样很难买到了LV女鞋,脖子里戴着一条璀璨的钻石项链,手腕上戴着白色珍珠项链,可谓珠光宝气,金光闪闪。

贺老太爷在后面的屋子里一边看着监控录像,一边喝着茶,一边不喜的撇了撇嘴。

“金小姐你好。”小六很正经的问好。

金小姐出身江城名门金家,自小在国外留学,更是金家指定的继承人,学识,财力,谈吐皆是上等。

“张先生你好,怎么今天没有看见贺总?他没有来吗?”金小姐问道。

小六管家笑了笑,“我们少爷还在忙,今天主要是我,想要请金小姐出来一起吃个饭。”

金小姐微微笑了笑,“你们贺家一向这么做事吗?抱歉,我还有别的事情,无法奉陪。”

“金小姐,吃完这顿饭,我便带你去见贺总。”小六管家不慌不忙。

金小姐微微抬眼,重新坐下,“张先生,是要替贺总先查探一下我是吗?”

小六脸上已是有些不大好看了,“金小姐这是什么意思?”

“什么意思,大家都懂,不必拘泥,文城贺家的确顶顶有名,但我也是含着金钥匙出生的,什么样的人都见过,像你们这么不尊重人的,我觉得我没有必要继续跟你周旋,更何况,贺总本人也不见得就有多优秀,能让我屈尊到这种地步都还不出现的人,我已经没有兴趣了。”

话一说完,金小姐就立刻头也不回的走了。

管家小六觉得自己特别的尴尬,他还是头一次遇到这么跟自己说话的女人,灰头土脸的回到里面的屋子,还未推门便听见茶盏碎裂的声音,连忙抬腿进去,只见贺老太爷气的一掌拍在了桌子上,“这个女人,竟敢这么狂妄!穿的跟暴发户一样,我还没看上她呢!我呸!”

小六一句不说,免得遭殃。

“凌川现在在哪?”贺老太爷问。

“少爷在江南酒店。”小六战战兢兢的回答。

贺老太爷一听就更生气了,“他在那里干什么?不用工作了?玩物丧志的东西!走,找他去!”

这是要把气撒到贺总身上了?

小六心底默默地为少爷祈祷,少爷你可千万顶住,老太爷这也是为了你好。

出了会馆,贺老太爷上了座驾,一路往江南酒店去。

偏巧,他们到的时候,贺凌川已经提前去公司了,贺老太爷没见着人,气没地方撒,更是气恼。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