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142章 帮帮我
 
“教授,急诊科来了一位从建筑工地上摔下了的病人,胸口被钢筋贯穿了,主任点名让您过去。”杨明很不想在这个时候找江若白,但事故突然,他也没有办法。

江若白擦了餐眼睛,强逼着自己镇定,“没事,去看看吧。”

“钢筋严重伤及心肺,离主动脉不到两毫米,情况非常危险,必须要立即进行手术,这种手术,我一个人做不来,杨明你当我的助手吧。”会诊过后,江若白下了论断。

杨明郑重的点头,“好的,可这样的话,教授今晚你又得加班了,小星星怎么办?”

“不用管她。”江若白合上化验单,“准备手术吧。”

手术时间持续了两个多小时还没结束,小星星在休息室里嚎啕大哭,给杨哥哥打电话,杨哥哥也没接,电话簿又翻到了陆叔叔,可她现在不想见陆叔叔了,便又往下翻,最终非常无奈的拨打了坏叔叔的电话。

号码,还是她第一次被绑架的时候,特意存的。

“喂?哪位?”能直接给他打电话的人,要么非常熟悉,要么就是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像这种没有任何提示的陌生来电,贺凌川一辈子也不会接到几个,是以正在开会的他语气很不好。

“呜呜,是我。”小星星抽泣着。

贺凌川一下就听出了她的声音,“你是小星星?”

“嗯,我,我被困住了,你能来帮帮我吗?”小星星还哭泣着。

贺凌川起身,“你怎么会被困住了?你现在在哪里?”

“我在医院……”小星星报出自己的位置。

“好,我马上过去。”挂断电话,贺凌川对着一众懵逼的股东开口,“今天的会议到此结束,文怡那边不能再等了,下周直接收购,散会。”

众股东面面相觑,贺总可从来没有过在会议上接过电话,更没有会开到一半人走了的事,他们不由得纷纷猜测,给贺总打电话的是什么人?

二十分钟后,休息室的门缓缓打开,贺凌川一眼看到了那个趴在桌子上哭泣的小小身影,心里的某根弦,莫名其妙的动了下,一股陌生的情绪驱使他走上前,将小不点儿给抱了起来。

小女孩的身体软软的,肉乎乎的,很有些温度,让人有些眷恋。

小星星突然落入怀抱,紧张的抬头,一见是坏叔叔,连忙擦干眼泪,“我,我自己能走。”

贺凌川假装没听见,抱着她走出了休息室,到了外面的走廊上才将她放了下来。

“你怎么会一个人在里面哭?”他问。

小不点瞅了他一眼,没说话,撒丫子跑了。

贺凌川气的一把将她给拽住,“怎么,你觉得我长得像是被别人利用的人吗?”用完了就想跑,可真有她的。

小星星说话断断续续的,“我想去找妈咪!”

贺凌川看出来了,这八成是吵架了,他跟在小包子的后面,只见她跑去了胸外科的办公室,问了几句后又往手术室门口跑。

然后就一动不动的坐在了那里,贺凌川长腿一伸,也跟着坐了下来。

“跟你妈妈吵架了?你妈妈在手术?”

小星星原本是不想理会的,但看在他救了自己的份上,微微点了点头。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