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131章 这是我女儿
 
江若白踉跄着跌进病房,好在朱浩然眼明手快的将她给扶住了,“江医生,当心。”

江若白站定,眼睛扫了一圈,只见朱氏夫妇,和朱浩然陪护在身边,唐家的人一个都不在,想来这也是朱静静的意思。

“听说你想见我?”江若白一开口就冷冰冰的。

朱静静的好心情都差一点被破坏了,不过现在她已经归于平静,淡淡的说道:“谢谢你。”

“不用这么客气,我是医生,换做是谁,我都会救的。”江若白保持着距离,不想跟他们豪门有什么接触。

“江医生,我姐就是单纯的想要感谢你一下,你别误会啊。”朱浩然觉得江医生的气场未免太过于清冷,急忙找补。

江若白举手投足间始终保持着疏离,“对于不珍惜自己生命的人,我向来不喜欢,要是救活了之后再有什么乱七八糟的想法,那还不如不救。”

这话很是辛辣,朱静静脸上一阵青一阵白的,朱夫人听了却不乐意,“你这医生怎么回事?我女儿好不容易才捡回条命,你怎么能这么说话呢?”

“朱夫人,我只是在表明我的态度。”江若白不卑不吭。

反倒是朱静静,一点没生气,难堪后平静的说道:“你放心吧,我不会再做那么蠢的事情了。”

“哼,明白过来就好。”江若白依旧是冰冷的口吻。

朱夫人这才有些回过味来,原来她刚才那番话是故意刺激女儿,说给女儿听的,想起这江医生在icu里也是跟女儿说了些什么,之后女儿才醒的。

顿时间,朱夫人对江若白的好感倍增,朱董也对江若白刮目相看。

朱浩然就更不用说了,似乎一瞬间就变成了小迷弟。

“好好养着吧,你的身体还是很虚的。”江若白欲转身回去了。

朱静静张了张口,想了想又没说出来,有些话还是等没人了再问比较好。

“妈咪!放开,我要去见我妈咪!妈咪啊!你在里面吗?”一道稚嫩的女童声自门外响起,江若白立即回头开门。

只见女儿的小胳膊被唐琛拽住,她正气的挥舞着小拳头张牙舞爪呢。

“小星星,你怎么跑这里来了?”江若白忙将她给解救了。

“妈咪,你没事吧?”小小的脸上,大大的紧张。

“我没事。”江若白瞥了眼唐琛,唐琛立即松了手,小奶包一下抱住江若白的大腿,抬着脑袋瓜子,“我还以为你又被哪个坏叔叔给绑架了呢?”

坏叔叔?

众人疑惑。

“嘘!”江若白做了个禁声的手势,小星星便不再继续说。

她将女儿带进屋子里,正式介绍给众人,“这是我女儿,小星星。”

“哈喽,大家好!”小星星一点不怕生,挥舞着小手跟众人打招呼。

肉乎乎漂亮的小女孩,刚一出现就吸引了众人的欣喜的目光。

朱夫人忍不住先笑道:“哎呦,好漂亮的女孩子!”

小星星抬着小脑袋,“奶奶,你也好漂亮好有气质。”

“哈哈哈,真会说话。”朱夫人愈加开怀。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