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120章 闹大
 
“江若白,你到底给这个孩子做了手术是不是?你这个毒妇!你害死了人知道吗?”唐宛姚一身火红的连衣裙,踩着7厘米的高跟鞋破口大骂,“你就是个黑心的没良心的医生!”

“这什么情况?”顾肖傻眼,不是给患者做手术了吗?怎么又成了害人了?

杨明一见教授被人打,当下心疼的心抽抽,急忙把江若白护在身后,恼怒的说道:“唐小姐,殴打医生是犯法的!”

“犯法!她害人就不犯法了吗?”唐宛姚大声嚷嚷!

“先把孩子送进监护室。”江若白推开杨明,站了出来。

医护人员们一下没反应过来,动作慢了半拍,江若白皱眉,“愣着干什么!还不快去做。”

医护人员们这才恍然反应过来,急忙推着推车准备去监护室。

唐宛姚却是一把将车拽住,怒瞪着眼睛,“我看谁敢走!”

蒋女士又开始上演柔弱的哭泣,“唐小姐,您再有气,也别跟一个孩子过不去啊,我这外孙本就命运多舛,您这么闹,他要是有个三长两短的,我们可怎么活?”

“你们怎么活管我屁事!你这个外孙怎么来的,你不知道吗?是你那个不要脸的女儿爬我哥床才得来的!你们要资源要钱也就算了,没想到你们竟然还想要唐家大少奶奶的位置!还要想嫁入豪门!别跟我痴心妄想了!”唐宛姚大骂,胸口都是怒气,“你听着,就算这个孩子活了,有我唐宛姚在,他就别想进唐家的门!”

“这都什么跟什么?她说什么呢?”顾肖懵圈,本能的拿起手机拍了起来。

江若白冷静的道:“你们唐家的恩怨,不要带到医院里,这个孩子既然已经是我的患者,我就必须给他治病,归根到底,都是你们大人的错,凭什么要把你们的压力全部放在一个孩子身上?他有什么错?能不能出生?出生在什么样的家庭,都不是他能选择的,你心里再有气,找罪魁祸首去撒!”

“他错就错在托生在了杨诗诗那个贱人的肚子里!”唐宛姚愈加大声!

尤其是杨诗诗三个字一出来,现场所有人都沸腾不已。

“我靠!孩子果然是杨诗诗的!丫的都有孩子了,还跟我炒绯闻,还来蹭我热度,真不要脸!”顾肖第一时间将录到的视频发给了经纪人,是时候反击了。

蒋女士一听唐宛姚竟然无所顾忌什么都说了出来,当下慌了,“哎呦,唐小姐,你,你别说了,别说了!”

“怎么?害怕你女儿名声扫地,再也演不了戏是不是?我就偏要说,我就偏要让世人看看你女儿是什么嘴脸!天天电视里装的清纯佳人,实际上连个烂贱货都不如!”唐宛姚本就跋扈嚣张惯了,此刻说话又毒又辣!

蒋女士只能干着急,一面又要护着孩子,一面又恨不得撕烂了唐宛姚的嘴,气的团团转。

“不好了,江教授,江教授,快到急救室去,病人快不行了!”一护士飞奔而来,“快,快点儿……”声音都发颤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