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117章 明白吗
 
唐夫人被一顿呛白,早已气的脸色大变,对杨诗诗说道:“就没有别的医生可用了?”语气轻佻的就像医生是商物品,可以随便她乱用一样。

杨诗诗娇滴滴的抹着眼泪儿,“为了孩子,我找了不知多少医生,可没有一个敢为他做手术的,就算是有些,但他们的技术都不及江教授,我这也是实在没办法,才到这里来的。”

这倒是实话,唐家和江若白近乎水火不容,若不是她有这一身本事,这件差事肯定是轮不到江若白的。

江若白面不改色,“你们商量好了吗?没商量好出去商量,我还有别的病人等着救治。”

唐夫人雍容华贵,态度却是非常嫌弃,“赶快给孩子安排手术,手术务必顺利,否则,你永远也别想涉足医疗界。”

江若白噗嗤一声,冷笑了起来,“不愧是亲母女,连威胁人的口吻都一样。”

“母女?宛姚来过?”唐夫人脸色一变,目光猝然间看向了杨诗诗。

杨诗诗连忙解释,“是,是宛姚跟静静一起过来的。”说着眼泪直掉,一面却又暗中阴狠的盯了眼江若白,暗恨她多嘴。

“手术安排在下午2点,一会你们把字给签了就行了。”江若白淡然的吩咐,“现在我需要休息一会儿,你们要么回去,要么就去陪着孩子,总之别再找我的麻烦。”

话一说完,她就去了自己的休息室。

唐夫人居高临下的看了眼杨诗诗母女,“别在孩子的身上打主意,更别动不该有的心思,明白吗?”

蒋女士向来害怕权贵,唯唯诺诺忙忙的说道:“明白,明白。”

唐夫人挑眉看向杨诗诗。

杨诗诗紧咬着牙关,低声道:“伯母,我一切都懂的。”

“嗯,懂就好。”交代完毕,唐夫人墨镜一戴,转身离去。

门关上的一瞬,杨诗诗气的摔碎了一个茶杯,惹得几个小护士急忙过来查看。

“诗诗,别激动,这里是医院,弄出动静来可就不好了。”蒋女士忙劝阻。

杨诗诗气道:“一会签完字我就走,妈你留在这里等着吧。”

“哎,好的。”蒋女士答应。

唐夫人边往外走边给女儿打电话,但女儿却一直都不接,她又给儿媳妇去电话,但儿媳妇也不接听,这两人怎么就不能让她省点心!

“回唐宅,快。”唐夫人一声令下,轿车飞速离去。

此时停在路边的银色劳斯莱斯里,顾肖前伸着头疑惑的说道:“诶,这不是唐夫人吗?她来医院干什么?”

一心看文件的贺凌川,闻言立刻抬头,只来得及见那唐夫人的轿车飞速驶远。

他即刻放下文件,不动声色的开门下车,顾肖连忙问,“你去哪?”

“医院,你也跟着来吧。”贺凌川头也不回大步往前。

顾肖一面慌忙的伪装,一面抱怨,“不是说好了,要送我去你那郊外公寓的吗?怎么等个红绿灯的功夫就改道跑医院了?”

“张导也在,你不想见见?”贺凌川总是能很容易的抓住好友的命脉。

“啊?张导也在啊,你不早说,早知道我就收拾一番了。”顾肖开始整理仪容。

“张导最讨厌娘炮!”贺凌川大步闪身进了医院。

“娘炮?诶,你说谁呢?谁娘炮了!”顾肖挥舞着拳头大步跟上。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