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115章 求你了
 
江若白瞬间清冷,“青阳县医院的唐主任是你们唐家的人是吧?”

唐宛姚忙慌张狡辩,“什么唐主任,我不认识,听都没听过。”

“你们唐家一向都不把人命当回事,我和你们不同,我是医生,治病救人,救死扶伤,是我的天职。”想到大宝,想到张姐,想到大宝的奶奶,江若白心底一阵恶寒,若不是那唐主任胡乱开口,或许李亮也不会被怂恿,犯下终身难以弥补的错误。

“谁不把人命当回事了?江若白,你可别血口喷人!当心我告你诽谤!”唐宛姚心虚的叫嚷。

“我身正不怕影子斜,你大可以去告。”江若白混不在乎。

“姚姚,你别再说了。”朱静静回头训斥,唐宛姚立刻闭上了嘴,乖乖的站在了她的身后。

朱静静和唐宛姚是多年的闺蜜,又是姑嫂,两个人感情非常好。

“江医生,我知道无论从哪方面来说,要你放弃拯救病人都是不对的,但我的确有不得已的苦衷,这个孩子她本不该来到这个世上。”

江若白约莫猜到了什么,问道:“是不是杨诗诗跟唐大哥有某种关系?”

唐家长子唐琛,从前跟江若白的关系不错,是以她下意识的叫了声唐大哥。

朱静静为难的点头,“没错,杨诗诗的这个孩子,是阿琛的,我不能让他们入主唐家,我不能没有阿琛。”

江若白摸索着手指,此刻很想来口烟,这都什么事儿?

“那为何不早一点制止?”现在孩子都生下来了,才开始着急,速度未免晚了些。

“四个月前,她答应我一定把孩子打掉,可没想到,就因为我一时心软,她竟然欺骗了我,偷偷的把孩子生了下来,还用这个孩子要挟阿琛,要他跟我离婚,否则就将此事曝光,阿琛在公司里本就不易,要是这种事情被爆出来,公司肯定会受损,也会对他不利!”

“所以,你现在就想亲手杀了这个孩子?”

杀?

朱静静眉头紧紧皱着,双手无意识的搅在一起,皙白的脖颈行青筋毕现,“除此之外,我没有别的办法了。”

江若白倒吸一口凉气。

“这孩子本身就患有先天性食道闭锁,即使手术了,以后也会有并发症,天生的畸形,本就不该存在。”朱静静语气逐渐趋于平静。

江若白不知该说什么好。

没记错的话,唐琛正是盛光娱乐的总裁,要是爆出他与旗下女明星的黑料,盛光娱乐一定会受到影响,他本人也会遭到反噬。

但这归根结底,孩子本没错,错的是几个糊涂的大人,可最后却要这个孩子的性命来买单。

“你别磨磨蹭蹭的了!总之这手术你不能做!听到没!”唐宛姚威胁。

江若白深呼口气,“抱歉,职责所在,我不能眼睁睁看着一条生命消逝。”

朱静静一直提着的气,瞬间消散,疲态尽显,真诚的恳求,“江大夫,这个孩子就算是生下来,以后也不一定能一生顺遂,别给他做手术,算我求你了,行吗?”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