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112章 只有你能救我了
 
她记得结婚的那天晚上,她高兴的睡不着觉,故意装醉赖在他身上不愿下来,最后如愿以偿地让他抱着自己走了一段路。

那是他第一次主动那样抱她。

江若白吐了口烟雾,随即丢灭了烟头,用力踩动了油门。

那个时候,她不知道,原来结婚只是她自己一厢情愿的事情,他选择的根本不是她,而是她背后的顾家势力,晓兮说的没错,就算当初父亲推出联姻的人不是自己,贺凌川也是不会在意的。

江若白油门踩的飞快,眨眼就到了锦绣小区。

推开门,小奶包正抱着平板在跟谁说什么,见她进来了,连忙蹿到她的怀里,“妈咪,我去给你煮螺蛳粉吧?”

江若白疲惫的抱着肉乎乎的女儿,“好啊,你刚才在做什么?”

“我在看新闻,没想到顾肖又和杨诗诗出去吃饭了。”小星星语气不再酸溜溜。

“杨诗诗?什么时候的事?”江若白奇怪的问。

小星星把平板划开,“就在刚才,记者都拍到了。”

江若白定睛看了会,果见那屏幕上正是杨诗诗和顾肖,两个人一起吃了火锅,还一起回了酒店,期间还有牵手和拥抱。

杨诗诗那急着去赴的约,难道就是跟顾肖的?

“妈咪,你在想什么?”小星星问。

“没什么。”江若白把她放下,“你心里是不是很难过?顾肖哥哥抱了别的女人哦!”

小奶包一下抬起头颅,“不难过,我已经决定不喜欢他了,妈咪,我以后都不追星了!”

“真的嘛?要说话算话哦!”江若白微笑。

“当然是真的~说话算话。”小奶包撅着小屁股去哦厨房。

江若白躺在沙发上,闲着没事,看起了《明希传》

“贺总,糕点买好了。”路边,简力拎着东西汇报。

贺凌川点点头,正要说话,嗡嗡手机响了起来,他看了眼来电显示,快速的划了下接听键。

“凌川!!我出事了,你快来救我!”

贺凌川慢条斯理,“好好说话。”

“我现在就在市中心,你们家门口,我真的出大事了,只有你能帮我摆平了!”

“在那等着,我一会就到。”

顾晓兮懂事的从他肩膀上抬起头,“你是不是有工作要忙?”

“是的,我让简力送你回去。”贺凌川一招手,简力立刻上来,亲自开车送顾晓兮回医院。

顾晓兮却道:“凌川,我不想去医院了,我已经好了,我可以出院了。”

“你没好透,必须在医院养着。”贺凌川不做多余的解释,关上车门大步走向了另一辆豪车。

简力便快速的调转车头,载着顾晓兮往文城市医院飞去。

他突然有点摸不准贺总的想法了,为什么昨天特意绕路去买了鸽子汤和佛跳墙,却又不亲自送去给顾小姐,今天又为什么特意抱着顾晓兮上了车,却又一言不发,贺总这到底是什么意思呢?

对于员工来说,想不通的时候,那就一切听指挥!

是以,简力愈发小心谨慎,生怕出一点儿差错。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