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107章 特意找我吗
 
最后一台手术做完,将收尾工作交给杨明后,江若白走进了更衣室,换了常服出去。

小奶包已经先一步到了家里,江若白绕路买条鱼,准备给女儿做一顿红烧鱼。

拐弯的时候,无意识的见到了贺凌川,男人就那么站着,气势凌厉,看样子似乎在等什么。

江若白一踩油门,直接掠过,好巧不巧的斜地里冲出了一辆法拉利,她便连忙刹车,堪堪避免了追尾,哪怕是磕碰了一点儿,自己这几个月的辛苦钱可就没了。

“贺总,鸽子汤和佛跳墙已经买好了。”简力拎着精美的包装盒,一路小跑着过来。

贺凌川磁性的嗓音没什么情绪,“送去晓兮那里吧。”

“是。”简力忙打开停在路边的轿车车门,恭敬的等贺总进去了,自己才坐进去,然后那黑色的迈巴赫掉个头,飞快的开向了医院。

握着方向盘的手微微有些抖,江若白重重的呼了口气,鸽子汤,佛跳墙,那都是多少年前的事情了,到底是他的心尖人,竟能放下工作亲自过来买。

眼睛里似乎进了沙子,江若白用力的眨了下眼皮,然后猛的踩动油门,飞一般的驶向了菜场。

次日,送完小奶包上学,江若白正常上班。

刚进电梯,就听见了几个小护士在那叹息。

“没想到,顾肖和杨诗诗竟然是真的,他们竟然真的在一起了。”

“就是,枉费我之前还为他排黑来着,没想到他竟然是这种人!”

“不管怎么说,盛光也是他的伯乐,一路把他捧红,现在他竟然说不干就不干了,真的太没担当了!”

江若白干咳两声,“现在是上班时间,明星什么的都是俗人一个,还是多顾着点儿眼前。”

一小护士心酸的说道:“江教授,你不追星是不会理解我们的痛苦的。”

江若白心累的叹气,她怎么能不理解,大早上的,她们家的小星星早已经失魂落魄差一点哭了都。

真是,那个顾肖到底有什么好的?

“江教授,今天早上的手术已经安排好了,半个小时后就可以手术了。”办公室,杨明迎上前报道。

江若白点点头,“好。”

半个小时后,两人一起进了手术室。

手术进行的很顺利,待到中午时分就已经完成,江若白得空眯了会眼睛。

就在这个时候,有人敲响了休息室的门。

江若白连忙端坐好,“请进。”

“江大夫,你好。”来人是一位身着亮眼的中年贵妇。

江若白见她圆胖身材,体态丰满,身穿香奈儿新款披肩,胳膊上挂着爱马仕新款鳄鱼皮包,脖子里挂着珍珠项链,手腕上戴着江诗丹顿名表,手指上戴着晃眼的钻戒,浑身上下散发出一种把钱穿在身上的味道,她心底有些疑惑,现在是休息时分,按理说,不管是病人还是家属,一般情况下是不能到这里来的,所以她是?

“你好,请问你是?”

“我姓蒋。”对面的人自我介绍。

江若白不动声色,“蒋女士,你是在特意找我吗?”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