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104章 为什么回来
 
104章

住院部,13号vip病房,梁氏听到消息后,原本想要立即告知顾晓兮,可一抬头就见着女儿正在做康复训练,顿时有些不忍。

“妈,你怎么去了这么久才回来?是不是听到了什么?”顾晓兮擦干了额头上的汗,转身坐在床边。

梁氏连忙扶着,“你还没休息好,别做这些激烈的运动。”

“我只是下床走走,没什么的,妈,我觉得我很快就能出院了。”顾晓兮一心想要尽快恢复身体,好早一点儿跟在贺凌川的身边。

梁氏禁不住劝说道:“你最重要的是保护好身体,出院这事不用着急。”

顾晓兮敏锐的察觉到了梁氏的不安,她立即问道:“妈,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瞒着我?你快说啊?”

梁氏便叹口气,“江若白她,她又回来了,就在这医院里。”

砰!

顾晓兮摔碎了一只茶杯,表情狰狞,“回来的正好,只有在我的眼皮子底下,我才能更好的对付她。”说着她又站了起来,继续做超负荷的康复训练。

梁氏满目心疼。

中午时分,江若白窝在休息室里吃外卖,一上午忙得晕头转向,挂她号的病人太多了,好不容易才有这么一点儿空闲。

忽然砰的一声响,一道丰满的身影走了进来。

香水味很浓,江若白蹙了蹙鼻子,抬头,愣了下,随即口气不善,“这里是医生休息室,病人家属是不能随意进来的。”

梁氏踩着黑色高跟鞋,吊着眼睛,面色阴沉,“你回来干什么?”

江若白将饭菜一推,“我去到哪里好像跟你没有关系吧?梁女士,你没有权力过问我的去留。”

梁氏眉梢一挑,瞪大了眼睛,“你刚才叫我什么?”

“梁女士,如果你是听力有问题的话,建议你去看一下耳科,三楼左拐,慢走不送。”江若白打开抽屉拿了包烟,咔嚓点上,一时间屋内云雾缭绕。

“咳咳咳,你,好啊你,翅膀硬了,连妈都不叫了是吧?你可别得意,趁着现在贺总还没发作,你最好早点滚蛋,别到时候再蹲监狱!”梁氏发狠,一心想要把江若白给赶的越远越好。

江若白冷淡的吐了口烟,“如果贺总真的想要把我赶尽杀绝,你是不会狗急跳墙到我这里乱咬的,怎么?顾晓兮抓不住贺凌川的心了?”

她说这话本没有什么依据,纯粹是为了惩口舌之快,可梁氏却是吓了一大跳,面上竟是越来越急,“不管怎么说,晓兮都是你的妹妹,你难道就不能为了她想一想吗,就不能让她有个好的归宿吗?”

“好归宿?哈哈哈!咳咳咳。”江若白被气笑了,一把掐灭烟头,“她的好归宿,就一定要找她的姐夫吗?”

梁氏冷哼着别过脸,“贺凌川是你自己留不住的,你能怨谁?”

“我没有怨谁,我只是觉得你们很可笑。”江若白又点上一根烟,“能颠倒黑白到这种地步,也是种本事,我自叹不如。”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